旅行的時候,最怕需要拖著行李到處走了,尤其是有些國家的地鐵沒有手扶梯的時候(畢竟大部分的人走得並不是揮霍的路線,看到如果地點蠻近的就會選擇自行前往,但真的走到會哭

那你知道,在香港的地鐵,你可以在市區預辦登機,而且還可以先掛行李嗎?!!

 

在行程的最後一天,在退房後到搭機前如果還有時間,拉著行李玩真的是會很不方便;如果使用寄放的方式,還得提早回去拿行李,時間就會平白無故的溜走了。

香港的機場快線往市區方向的有三站,分別是青衣、九龍、香港。回程時,只要從九龍或是香港上車的票,不僅有可以先預辦登機的服務(也就是開機票出來)、還可以掛行李(旅行者的一大福音阿

 

市區預辦登機的服務,在登機前一天至起飛前90分鐘都可以辦理登機手續-,真的是太方便了這

離開香港當天我是晚上的飛機,但我一大早(其實也快十點多)就到了香港站掛行李,排隊的人有點多,但是速度很快的。

而我是在台灣就先買好了票(價錢還比較便宜),到那裡時直接排隊換票後,就可以直接進入辦理登機手續。

其實就是把機場櫃台小小的copy到市區的感覺,真的是酷斃了

一切都跟在機場搬理登機一樣喔(只是人比較少),開機票的同時順便掛行李,所以行李都要收好,不能上carry的行李也都要收進行李箱裡面ㄛ(所以我最後一天的行程沒有自拍桿可以用

 

機場快線的座位和一班的地鐵比較不一樣,舒服很多空間也很大,很乾淨很明亮的感覺(機場快線是在地上跑的,以及價錢也是翻好幾倍,比起來真的貴很多)

而像我是從香港上車的,如果你是從九龍上車,價錢就會便宜一點點喔,而且這兩個站地點都很方便,在找尋住宿的地方時可以優先從這兩個地方開始找(香港真的太方便了,背個包包就能夠出發了。像我這次最後一天的住宿就是透過airbnb特地找離香港站很近的地方,方便很多 -airbnb舊文-

 

這是經過一整天國外培訓後經過香港站的留念,當下眼睛都快閉起來了我。

我個人覺得,住香港或中環這超方便,不僅附近吃的逛的都有外,重點就是離機場快線很近,用走的就可以掛行李,真的超方便(適合懶惰的人,例如我)。而且香港站與中環站是相連的,用走的就可以到

 

香港地鐵超彩色,超適合拍照收集的。以及,香港地鐵不能吃東西ㄛ!!!

 

 

 

 

 

 

 

 

arrow
arrow

    歐陽吉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