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一群旅行中毒者。

有次臨時決定在短短的四天假期中,完成邁阿密與key west之旅,來回總共是四個台灣的距離;我們當作是長征,在做偉大的事情,在為我們的青春寫歷史。
在邁阿密海灘狂歡一晚後的隔天,另一房整房的旅伴竟然全部睡過了頭!儼然像忘了大家今天的目標是要在日落前開一個台灣的距離到key west!秉持著出來玩就不該浪費寶貴時間,於是便想說開車到附近晃晃。
有時很多事情就是很奇妙,常常一些小事情會讓你突然告訴自己這是一個sign!本來只是想打發時間所找的小公園竟然別有洞天,一望過去竟是邁阿密沒有遊客的海!這在邁阿密可是不可思議的難得景觀啊!

 

在邁阿密的小古巴遇到完美壁畫

位於美國最南端的邁阿密,因為和南美洲很接近,連路上的空氣都混合著南美的風情。路上的食物也是,還有餐廳裡常常會有的古巴咖啡。
其實古巴咖啡就是很濃很濃的黑咖啡,很小很小一杯,同時會付給你好幾個小杯子,因為當地人的工作很多都是勞工階級的,習慣工作前好幾個人點一杯,一人喝一點,讓很濃的咖啡因帶給他們精神和力氣。
如果有機會到那裡,記得也要試試看歐~

 

看完整版邁阿密+key west怎麼玩: https://goo.gl/tpYZMh

 

Find me 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陽吉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