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定都知道,皮膚要好清潔最重要。為了不要浪費了每天擦的珍貴保養品,清潔一定要做好,卸妝超重要

 

因為我自己會種睫毛,因而開始接觸卸妝水,從平價到昂貴的都用過。其實開始接觸卸妝水後就不太愛油狀或乳狀的卸妝產品,大家都有用卸妝油卸妝時看東西白白的經驗吧~(很恐慌),還有乳化不完全還會讓皮膚變得更糟糕,所以就算沒有種睫毛,平常的基本裝容我都還是繼續使用卸妝水,只有妝比較濃時才會使用卸妝油或卸妝乳。

但一開始要跨越到卸妝水時,最怕的就是卸妝不完全啦!

#此為L'OREAL邀稿

那廢話不多說,直接看我試用影片吧(用RE拍攝,完全無美肌功能)

(隨手拍的別介意)

 

那再來看看更清楚一點,清潔力的部分吧

(來看看創新卸妝科技的新突破新突破-”磁力導出科技”)

測試用的是大家常用的,分別飾眼線液、眼影、遮瑕膏、口紅

然後濕敷約30秒(有認真計時的優)

濕敷30秒後,可以看到大部分都不見了,清潔效果蠻好的,再敷一下幾乎就能完全卸除乾淨了(唇膏的部分我是用Giorgio Armani,本來就很顯色又不會掉色,所以如果要卸可以搭配眼唇卸妝或是油狀或乳狀卸妝品,才不會殘留唇色變身喔)

 

這瓶強調深層清潔+徹底卸妝+高效保濕的三重功效,裡面不只有法國高山泉水,還有玫瑰精萃成份(從中萃取玫瑰的保濕精華成分,不是玫瑰香氣,所以聞起來沒有味道),帶走彩妝不帶走水分,保濕效果很驚人耶

而且因為本人有點敏感,還很怕會刺眼的卸妝品,這瓶萊雅的卸妝水不含酒精、香精(很重要),所以不熏眼,敏感肌也適用

 

最後要推一下這瓶一個大原因就是CP值很高啦,之前用貝X碼之類的品牌卸妝水、用很兇的時候都會很心疼,這評價格很可愛~ 拿來洗粉底刷之類的刷具也OK

或是即使沒化妝,但因為現在的空氣超髒(我學氣象的很瞭PM2。5的威力),所以拿來每天例行清潔、清潔空氣髒汙也是很棒的選擇

 

 

arrow
arrow

    歐陽吉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