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近期太操勞,皮膚整個鬧彆扭,偏偏已經連睡覺時間都沒有,更不可能去敷面膜做臉,照鏡子都會有種心靈受挫的感覺

因為前一陣子膠原蛋白粉很火紅,但當時看到都有點不屑,第一是覺得我也才23,還很遙遠不需要,第二是皮膚也沒什麼問題,頂多偶爾長顆痘痘但一下就會消失了

但回到最一開始講的,最近太操勞,皮膚真的比較無光暗沉外、還有種底下的QQ的東西跑不見的感覺,總之就是不澎了。在加上之前因為一些身理原因暴肥,稍微復原後就覺得臉鬆鬆的(詳情見上一篇、我在用抗老的東西就對了),雖然多少有在抹抗老的東西,但很忙我常常沒認真擦,感覺追不上我垮下來的速度,內心難免擔憂

就是因為以上這些原因(很少寫這類東西有寫都是有原因的),所以想說那來試試膠原蛋白粉好了,因為ONCE的膠原蛋白粉寫著高效好吸收,盒子上還寫台、法食品安全雙認證 ,我虛榮又有點懶惰不想多比較(資料都很像),所以就選了這個。

先說,市面上幾個大品牌,成分原料來源是不一樣的,我說資料都很像,是因為大家吃完好像都說不錯、沒怪味道、口感甚麼的,都很像所以我就沒細細研究了。

 

先給大家稍微看看我怎麼吃,首圖是我比較喜歡的組合,所以我有特別加TAG,基本上我就是加在我每天都會吃的東西裡面,因為很方便,畢竟我說了我最近很忙我沒時間亂搞呀~ 

但我有用過一個很特別的,我加在白醬義大利麵裡面,本來想拍照,但因為是我第一次煮義大利麵,我對西式餐點沒轍,煮出來超醜(我的義大利麵是有色素的蝴蝶結圖案,煮出來白醬都不白醬了,然後還不夠鹹,所以我又另外加了辣椒醬,成品根本不不忍直視,就沒拍照了,原諒我,但是吃起來很棒,完全沒味道而且因為用煮得很好溶解)

優格的話,我是還有加牛奶,所以攪拌一下也不見了,算很好溶解,湯湯水水類的食物更不用說,攪拌一下就會溶解了(當然不是放下去就消失了、請攪拌)。我試過熱奶茶、抹茶奶綠、鮮奶麥片、仙草奶凍、熱咖啡、鮮奶、豆漿...,除了仙草奶凍外,因為粉有點附著在仙草上面沒融化,所以吃第一口的時候覺得有點兒腥味以外,其他都還好,有時還會忘記,有時還會懷疑會不會沒味道表示沒有效?(我愛亂想啦不用理我)

 

還有,聽說維他命C可以幫助膠原蛋白吸收,所以我也會搭配著,如果你有在吃膠原蛋白也可以搭配著。我不一定是吃現成的,有時會自己用檸檬水搭配,感覺會更厲害

如果你有什麼有趣的搭配,或是想搭但還沒試過的,可以分享給我,或許我試過噢 而且我也很怕膩,會一直換組合,可以分享給我有趣的組合讓我試試看~

這是我吃了一個月後拍的,但我真的找不到我吃之前的自拍(平常沒拍習慣,好不專業的部落客),但覺得皮膚狀況真的有點進步 很棒!再多吃一陣子再來比較看看

(完)

 

 

 

 

arrow
arrow

    歐陽吉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