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很多百貨公司地下街都有分店的蔬河,是在外非常方便的選擇!不僅蔬菜配料選擇很多,我自己私心最愛自選調味料和最後神來一筆的海苔,風味大提升!
22089311_948375501976146_5994959170937215225_n.jpg
自選滷味 NT145
今天選了王子麵(NT20)、高麗菜(NT35)、菇菇(NT35)、紫菜糕(NT20)、四季豆(NT35)。
蔬河在全臺北或公司有非常多的分店,是很棒的蔬食滷味,尤其可以選擇的蔬菜、菇類、麵等等非常豐富,尤其私心喜歡最後神來一筆的海苔。

 

IMG_6785
湯頭超好喝,可以自己加調味料,最喜歡麻油薑泥、香椿醬,加柚子醬也特別提味呢!


蔬河 vege creek 
地址:信義新光三越A11、新光三越站前店、信義微風、京站、、101
·蔬食滷味

 

 

「少吃一天的肉,大約可幫地球減少4.1公斤的CO2
相當於180~360顆樹一天的二氧化碳吸收量」


更多食記,跟我們一起愛地球
FB: Vfoodvtw無肉美學
IG:Vfood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陽吉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