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54339_948375498642813_1662473818066825728_n.jpg

 

【無肉美食】 ___ 森林麵食
森林麵食選用新鮮在地食材融入麵條,為麵條增添色彩美感,讓料理更加可口。
在近幾年乾拌麵大流行到時代,選擇真的是多到讓人有選擇性障礙啊!(笑)

22141272_948375508642812_1593539804574331864_n.jpg
圖:番薯麻油

乾拌麵真的是忙碌生活的好助手,好吃的乾拌麵更是會讓簡單的吃飯時光更加添加幸福感
這次共買了四種口味:蕃薯麻油、紫地瓜麻醬、地瓜葉麻油、綠茶涼麵。

這一款是番薯麻油。煮的方法很簡單,放到水裡面大概5~6分鐘就好了,煮法也在後面的包裝有詳細說明。
 

口感評分:
因為我都是煮完後當隔天的便當,所以麵的口感沒有到非常準確,但隔天吃的時候麵的咬勁以及Q度都很棒(我有故意少煮大約30秒)。
麻油非常香,我超愛,鹹度也非常剛好。再說一次,我真的超愛的。
麵條雖然吃不出味道,但想到比較健康外,顏色也看起來超美,番薯大概是顏色最正常的,紫地瓜的顏色我最喜歡。
至於麻醬,味道也很剛好,香味也非常足夠。但因為我偏愛帶甜味的麻醬,所以這一款我就比較還好(純屬個人喜好不同)。


唯一的缺點就是很多塑膠包裝吧,外包裝外裡面還有一層包麵以及醬料的塑膠袋,整個煮完就製造了三個塑膠包裝,還沒辦法再利用,有點尷尬。
但總而言之,整體分數很高,很喜歡。

 

 

少吃一天的肉,可以減少大約4.1公斤的CO2,
相當於180~360棵樹一天的二氧化碳吸收量 

 

 

跟著我們愛地球吧

 
 
 
 

FB:Vfoodvtw 無肉美學

 
 
 
 
IG:vfoodvtw

 

Find me 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陽吉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