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皮膚沒有太大的問題,但看起來總是髒髒的! (2)
我很愛戶外活動,從各式各樣水上活動、潛水等,又或著是爬山、露營之類的,都很愛,
同時也是很愛化妝打扮的女生,喜歡畫完美妝容,戴著惹眼的大耳環,標準雙子座

雖然聽起來很衝突,但我一直認為這是可以共存的特質,
白天的時候素顏曬著太陽下兩隻氣瓶後,夜晚畫上喜歡的妝去和朋友小酌,
對我來說,這真的不衝突!

(但我不會隨意亂買的,因為過多用不完的東西其實就是一種浪費,對環境其實是一種可怕的負擔。
例如我會看好很喜歡覺得實用的東西才買,像是口紅總共只有三支,眼影兩盤,眉筆用完了再買。)

因為各種戶外活動其實都很不適合化妝,陸上運動倒還好、你偷偷化妝沒關係,(但是想到傷皮膚就怯步)
但水下活動可就萬萬不可啊!妝會直接融化是其中一回事、但是直接融化在水中,可是非常破壞水下環境的!想到這就真的完全沒辦法接受!
因為不想要化妝品直接融化進入水中,所以我只要玩水就是素顏,但是我又很care我的眉毛,那要怎麼辦?


這組照片是剛好霧眉同一天的工作照,雖然化了妝、但因為化妝師沒有畫眉毛,剛好可以很明顯地看出我的沒有眉尾 (哭)

我自己是覺得,其他部分的妝都是加強,例如眼線眼影等等部分,可以讓眼神更深邃,
但眉毛卻是完全不同的情況,因為沒有眉尾,所以素顏的時候反而格外明顯,
也因為自己的在意,又會更多注意一點。

Miss Lady Studio 蜜絲小姐整體美學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77號7樓A室 0922 590 222
我的美眉 老闆娘欣欣陳予欣

Miss Lady Studio 蜜絲小姐整體美學位置超級方便,就在忠孝敦化站、頂呱呱的樓上,超級方便啊~~~
 

先來看看原本沒有眉毛時的照片。到店裡後,我先卸了妝、以及洗了臉
(霧眉完之後眉毛上其實是小小的傷口,所以清潔的動作可以先完成,當天就盡量不要碰水了)

我的眉毛不多之外、還沒有眉尾,真的讓我素顏的時候很尷尬

第一步,美眉師()會先把雜毛修掉後,
先依照臉型及五官的比例,在最“標準黃金比例”位置做上記號,
當然,這個眉型的比例是以臉型來看的,你可以根據自己喜歡的樣子做調整

在開始之前,美眉師會先跟你溝通你比較喜歡的樣子,然後加上她的意見,
畢竟人家雙手也是經過了千千萬萬的眉毛,經驗可是不容小覷的。

經過討論之後,美眉師會先拿眉筆直接畫一邊的眉毛,有想要微調的地方會畫在另外一邊,
可以直接做比較,看看自己比較喜歡哪一個。

因為臉是自己的,討論及說出自己的想法可是很重要的啊!
像我、因為蠻有自己的想法的,一直感覺不到自己最滿意的樣子,
來來回回大概微調了4~5次,跟著美眉師拿著棉花棒微調,
躺著怕看得不夠清楚,還直接站起來看,終於調到自己喜歡的樣子了!(自己喜歡非常重要!)

欣欣說,曾經有個客人就這樣跟他討論了兩個小時,後來另外跟她約時間再來霧眉,
只能說美眉師實在太有耐心了、但如果可以先做點功課吧!知道自己喜歡什麼比什麼都重要啊!

中間的圖是我確定好的樣子、不用擔心看起來比想要的樣子粗,因為霧完眉後會再縮一點喔
確定好後,美眉師會先拿黑色顯色的筆定位,然後再跟你確認一次,沒問題後就會上麻藥了。
(如果怕痛的寶貝可以先跟美眉師說,請她幫你舒緩膏敷久一點)
然後放心,美眉師也會跟你確認你想要的顏色,她也會推薦你一些適合你的顏色

然後請原諒我過程沒有拍照,因為現在要來回答一個很多人在意的問題:
會 不 會 痛 ?

說真的,在前半段的時候,就只是感覺得到眉毛上有動靜這樣,
但後半期舒緩膏退後,會有點刺痛感,對我來說是完全可以接受的(完全不需要忍耐的程度)
但是每個人怕痛的程度真的不一樣,如果你比較怕痛,可以跟美眉師說你舒緩膏想敷久一點,就沒有問題囉!
左圖是唯一一張正在霧眉的照片,然後再張開眼睛就是右邊這樣 完成~~~

剛霧眉完成的樣子其實也是很自然的妝感,不會有我原本擔心的蠟筆小新的樣子,我超喜歡!!!
顏色也非常的剛好,上完眼妝之後妝感超美!

粉霧眉完,顏色會較深,待脫痂後,顏色會變很自然,就像刷上眉粉的感覺,眉型也不會這麼的利
剛霧眉完後,其實眉毛上等同於有一點小傷口,所以要盡量避免碰水,也先暫時不要泡溫泉、去游泳池、海邊等
像我,則是會用洗臉海綿做代替,洗完臉後,也會稍微用海綿把眉毛上多餘的水分吸掉(跟接睫毛時一樣)
再擦上一點藥、或是凡士林,可以幫助傷口趕快好喔
如果沒有很清楚的話,放心!美眉師都會很詳細的說明,也會教你一些訣竅,幫助你傷口快點好起來

加上眼妝後,整個超搭!無違和!

上山下海運動素顏、也完全都不怕了 


補色:
第一次霧完眉,大概過2~3個月後,待原本的結痂都掉了,就可以再去補色
若是第一次霧眉完,因為顏色比較沒有那麼深,所以若想要再做一點眉型的調整,可以跟美眉師進行溝通
若是一切完美,就可以進行補色,加強顏色也讓顏色更加固定

補色的速度會比第一次霧眉更加快速,因為基本上眉型都在,只是做色彩補強的動作而已
因為我對於第一次的眉型很滿意,所以一去,美眉師就直接幫我用眉筆上色,以及標注位置,超快速!


當然上舒緩膏的步驟一樣不會少,而這一次補色也比上一次泰然自若多了,完全沒有害怕的感覺,
所以我還拍下了一些操作過程,也因為這樣發現,美眉師在操作眉頭與眉型時,所用的手法與道具不同耶,果然很專業!


補色速度超快,馬上就大功告成。因為眉型很確定,我這一次也稍微加深了顏色,想讓妝感看起來重一點
我真的超喜歡這一個眉尾的,超細緻!有夠完美!角度也超棒!真的真的超愛!!!

以上就是我真心霧眉經驗與推薦,因為美眉師手法真的超厲害,
不論睫毛或是眉毛,我都一次在Miss Lady Studio蜜絲小姐整體美學完成,夏季度假必備!
 

download
Miss Lady Studio 蜜絲小姐整體美學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77號7樓A室 0922 590 222
我的美眉 老闆娘欣欣陳予欣

 

 

Find me 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陽吉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