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有染燙的人,一定都對歐拉不陌生吧!

在上一次漂髮後,因為頭髮太過受損,於是跑去做了我人生中第一次的深層護髮,
護完髮的成果完全是讓我遇見新世界!完全體會到事半功倍這件事
在家用居家護髮護很久沒效果,一次深層護髮頭髮馬上起死回生,完全大愛

前情提要
就在上次護完哥德式六劑結構護,還在很得意頭髮超亮的時候,去了一個拍攝活動,
可能造型師沒有注意到我是漂過的頭髮,不僅電棒溫度超級高(我有注意到,但當時想說尊重專業所以沒有出意見)
過程逆梳、造型品不間斷,回家洗完頭後發現髮質整個被打回原形
喔不!更慘!整個兵敗如山倒,髮質整個是我有生以來最差勁的一次


照片可以看出來,髮尾的部分已經嚴重斷裂到不行,整個脆化。對比上圖源髮質的模樣,就可以看出來這一次頭髮壞的很嚴重
隔天立馬跑去上次一護髮效果讓我很滿意的AN hair design拯救它!

 為什麽歐拉結構式護髮可以是染燙髮的完美救星

歐拉結構式護髮的程序只有兩劑,相較於之前哥德式護髮簡單很多,但停留的時間也較長
那為什麼那麼多髮廊在推崇歐拉為染燙受損髮的救星呢?
仿間有一個很白話的比喻:歐拉就像是頭髮的接骨師,幫助我們頭髮重接骨頭
所以使用完歐拉結構式護髮的頭髮,會變得強韌、變粗變硬,效果有別於以往的深層護髮柔順感

很多時候,髮廊沙龍會把歐拉加進染髮和燙髮的程序裡,讓染燙完的頭髮反而能夠更強韌,能夠減少斷裂、分岔、白點等等。
歐拉總共有兩劑,第一劑主要在修補頭髮深層的骨架,給予頭髮流失的鍵結,例如像是二流化鍵、氫鍵、鹽鍵等等
第二劑則是主攻頭髮的表層及表皮層,給予頭髮流失的蛋白.修補毛麟片。其中,表皮層是決定我們髮色的很重要關鍵,這也是為什麼歐拉和染燙髮如此絕配的原因之一了!

 護髮程序

護髮前會先洗頭,然後不免俗的還是有浮誇的點心,每次送上來都會忍不住拍照,實在太貼心太像貴婦了~

第一劑是液態狀的,上完整顆頭後,需要停留大約15分鐘

第二劑為乳狀的,大約停留30分鐘 (還好這裡有提供手機充電器(笑))

而第三劑是居家使用的護髮,但我沒有購入,若有購入的話再來補充

使用完歐拉的成果果然和我想像中的一樣好,本來以為只有剪掉一條路的斷裂髮尾,整個重生
而使用完歐拉的髮質,也有別於上次使用哥德式護髮的感覺,這次摸起來感覺比較強韌、強壯的感覺

嘗試用手梳開頭髮,很明顯地可以感覺到很順不容易拉斷
請再往上滑,看一下before的斷裂情況!只能說根本化腐朽為神奇啊!

 再看一次護髮成效
護髮這件事就是,不做則已、做完比較後就會發現超驚人
大家都說,頭髮是第二張臉,不論是染燙後的頭髮、或是原生黑髮,把髮質顧好都是太重要的事
做完歐拉結構式護髮的髮質,根本像是打了一盞聚光燈,超亮、看起來很有精神很有質感

(若想看其他系列頭髮照片,請往下找我的IG)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記得先打電話預約喔~
AN hair design
電話:02 2721 767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12號3樓之13 (捷運忠孝復興3號出口)
營業時間: 週二~週日11:00~20:00   公休日:週一

私訊美髮師Joan:ʟɪɴᴇ:@an.hair (記得前面要加@,也記得要有禮貌喔)
貼心備註:附設Wi-Fi、手機充電器、還提供刷卡服務優

 

 

Find me 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陽吉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