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在IG,看到朋友大力推薦一款玻尿酸,強調由藥師研發,使用後變成水煮蛋肌
朋友推薦給他的朋友後,也是大力獲得一致好評
因為太多人給好評,所以我腦波很弱的也想來試試,看看我能不能一躍也變成水煮蛋肌,坐肌膚頭等艙

 前情提要
想要試試這玻尿酸,不只是因為看到非常多好評腦波弱而已
主要是因為我是混合肌,又乾又油、對保養品小心翼翼,一用錯保養品就容易冒痘
近年來,主要都致力在維持肌膚穩定,努力保濕
覺得肌膚狀態水、穩定不冒痘,就是我追求的肌膚狀態


因為肌膚兩頰很乾,所以我本來會使用偏油的保養品,但這又會造成T字部位很油,容易脫妝或生成粉刺
這也是讓我想要使用這一款玻尿酸的主要原因之一。研究了官網,這款玻尿酸可以單一使用,
也就是說可以不需要再搭配其他保養品,讓我非常想要試試看

 Lily Rosee 玻尿酸B12保濕修護原液
這一款玻尿酸長得很美,連官網都很美,讓我研究的時候心情很好
玻尿酸的成分也非常單純,無酒精無香料
玻尿酸呈現淡淡的粉色,並不是添加色素,
而是因為裡面的維生素B12本來就是紅色的,添加進去後就呈現淡淡的粉色

 使用方法
官網上寫的使用方法很簡單,洗完臉後可以直接使用
但我習慣會用化妝棉先搭配化妝水,二次清潔肌膚,接著使用這一支玻尿酸B12保濕修護原液

在春天這不到冷但也不太熱的時節,使用這玻尿酸大約一個月的時間
保濕力很足夠,因為我基本上都沒有在使用後續的步驟,單用這一罐,T字部位也不會油
自己覺得黑頭粉刺等等也生得比較慢了

左邊的照片中,可以看到擦在臉上的質地,透明狀的很好抹開,延展性也很好,不需要任何拍打喔,自然擦完就非常好吸收

質地呈現透明狀、非常水嫩的感覺,因為延展性也很好,所以用量也很省,
一開始我以為小小一瓶很快就會用完,但一個多月後我整瓶還剩一點點
偶爾我也會心血來潮搭配其他保養產品一起使用,像是 化妝水>酸類>玻尿酸,又或者是 玻尿酸>油類/乳液,單看自己心情
妝前我也會使用這一支玻尿酸當作妝前保濕,不油又保濕的質地,可以讓我的底妝很貼又不容易脫妝 超 好 用 !

順道一提,雖然是小包裝,但也比較新鮮的感覺~ 不會開封接觸空氣後要使用很久才能使用完
瓶口像是隱形眼鏡盒的包裝,鋁蓋很容易就可以拉開,再套上附上的擠壓是瓶蓋即可

 總結
我自己覺得,這是一款非常值得嘗試的保養品,
保濕效果很顯著外、成分也非常單純,使用程序也非常簡單,不論是新手保養、或是懶惰鬼,都非常適合來試試看
畢竟,肌膚保濕度夠、才是最重要的事啊!!!

順帶一提,爬資料的時後還發現,這瓶玻尿酸有被雜誌介紹過耶
有種被更加肯定的感覺~

 

以下是我在官網看到的購買方式,或是可以直接到官網研究看看、直接在官網購買
保濕力推推,值得一試!
官網 https://lilyrosee993.shoplineapp.com/

 

 

Find me 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陽吉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