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幕快照 2020-05-14 下午2.27.05
We are adapting to our new life.
這個2020因為武漢肺炎來得措手不及,同時卻又像個機會停下腳步檢視與重組我們的生活。

因為疫情的關係,這波武漢肺炎也似乎喚醒了我們對生活中細菌、病毒的嚴重性。
我們或許從小就被教育著例如吃飯前要洗手等等的觀念,但總抱持著比較僥倖的心態,真正落實著做的次數寥寥可數(說來慚愧)。

前情提要
有FOLLOW我的人都知道,這個2020初我在宿霧墨寶的店剛開幕,
隨著疫情逐漸擴展及嚴重,除了心情上哭笑不得外,也讓我開始思考,
身為一間餐廳及hostel老闆,不僅要對自己的顧客負責、更要對這個情形重視。

除了一直以來對員工宣導的:勤洗手、勤消毒,最困擾的可能就是餐廳大量接觸客人飛沫的部分了。
也因為這樣,讓我開始思考有什麼方法可以改善這一個問題。

IMG_6235
這台負離子氣霧機其實是我使用非常久的產品,大部分的時候我都是搭配水性的精油做使用(日常舒壓的部分)
最初主要的用途在搭配精油的療癒抒壓、冬天乾燥或是夏日冷氣房加濕,但近期發現他還有一個大用處!

次氯酸水
不知道大家對於次氯酸水陌不陌生?次氯酸水是使用食品級鹽酸經特殊電解槽電解,產生微酸性電解次氯酸水
因為成份非常單純,且與細菌接觸後,能迅速破壞細菌的結構,使其無法存活產生抗菌的效果。
不僅如此,次氯酸水同時也不會對人體與環境造成傷害,環保無毒。(這部分有兩派說法,建議可以在不在房間時使用,消毒空氣,這樣進房間時空氣就是乾淨的了。)
我自己是使用這一家抗菌液: https://whiteguard.waca.shop/product/detail/510568

因為次氯酸水成分單純、無毒、滅菌等等特性,不只能拿來清潔,還能夠拿來放進負離子氣霧機裡,
利用氣霧機產生的霧狀達到空氣的滅菌。
6f9280a4146dfdbc74e2821a78b62766bf837a9f
(圖片取自網路)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這一張圖,著實嚇到!細菌及病毒殘留的時間比我想像中持久好多,更有可能因為這樣而把細菌病毒帶回家。

 360度旋轉雙噴頭、超音波細緻霧
IMG_6213
會選擇這一台還有一個非常重要的重點,360度旋轉雙噴頭可以自己選擇要往哪個方向噴,且霧氣超細緻!
之前搭配精油時,很喜歡往我所待的方向噴,味道會更濃郁舒服。
且因為霧很細緻的關係,即便接觸到皮膚也是輕輕柔柔的感覺,不是水珠感,這一點很加分。

而還有一個非常吸引我的重點:超級靜音,即使是睡覺開著也不會吵到我。

IMG_6205
前陣子連假看到出遊的人潮,心裡都會有點怕怕的。不久前出門遊玩的時候,因為自己開車,我也把這一台搬到了飯店(笑)
即使在飯店,也很安心,不會擔心上一個房客是不是在某個角落留下病毒、打掃是不是不乾淨等等的。

剛剛看到了廠商的活動,馬上決定來寫文章分享一下,讓防疫從生活開始。
負離子氣霧機 NT1280 + 抗菌液700ML NT350 = 原價1630,現在特價1500

88071510_2877842642300880_7665379517883482112_o
其他詳細資訊:https://www.anhsin.com.tw/

 

Find me 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陽吉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