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家 遊 學 (1)
一直都覺得,學英文這一條路不進則退,英文語感這件事,真的是透過不斷練習而來的。


 前情提要
從好幾年前寫美國打工度假分享文開始,到後來的菲律賓語言學校,我想我在學英文這條路上可以堪稱好學生代表(笑)
但說真的、英文實在太重要啦!到過那麼多國家旅行,有了可以運用自如的英文能力讓我交到超多朋友、每次都玩得比想像中的更開心;
也讓我在工作上面順利很多,當上班族時,主管還會因為我的英文能力丟一些關於國外的案子給我。

也因為這一路上的分享,有很多人會問我關於活用英文的訣竅。而我自己覺得最重要的就是:語感
培養好的英文語感,可以讓你的英文更活用、更快組織在你腦袋裡的單字與文法,和別人對話起來更加順暢。
而維持語感,練習、常說就是最重要的功課了,應該沒有第二種方法了(笑)

49D7B502-E951-476F-8004-64069FBCE59B
在國外開店後,客人幾乎都是歐美人士,使用英文的機會大大大提升了許多,也因為這樣,讓我有了想繼續進修的想法。

礙於長時間不在台灣、開店後工作時間完全不固定(睜開眼後就可以算是上班時間吧)(笑)
所以這一次,我選擇了非常彈性的線上英文課程。

IMG_6960
 線上英文課程
     1.) 非常彈性,不受時間、地點限制
         因為我的生活方式非常到處奔走,彈性對我來說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一件事。
         21世紀的現在,我們的學習方式已經不再僅限於面對面的教學,只要有網路、世界上任何角落都可以是你的教室。
IMG_6969

     2.) 完整的平台、師資與資源
         會讓我想要開始線上英文的課程,是因為杜威遊學配合的Hi家教線上外語平台已經有非常完整的教學平台、師資、教材與資源
         不論你的程度、或是學習的目的,都可以找到適合你的老師、教材等等。
         若是你希望可以加強你的發音、矯正你的口音與語感,就可以選擇Native來自歐美國家的老師。
         像我則是選擇平台上的菲律賓老師,以我的需求來說,我只需要老師幫我糾錯、或是告訴我怎麼說可以說得更好,藉由練習增加語感。

螢幕快照 2020-07-15 上午12.30.44
         關於菲律賓老師的教學經驗也不需要擔心,他們都有長時間的經驗面對其他亞洲國家的學生,很知道怎麼帶領之外,
         也可以透過平台,在選課的時候選擇有經驗、評價高的老師(上圖有大拇哥圖示的表示被學生讚譽有加的老師)

     3.) 完整教材,對症下藥
         每個人學習英文的目的不一樣,可能單純為了增加自己的能力、或是與人溝通、或是工作職場上需要、亦或是考試求學
         杜威遊學很棒的是,在這一個完整的教學平台,你都可以找到你所需要的。
         我現在在上的課程是高級商用英文,針對職場英文做加強。也可以依照目的,選擇多益課程、雅思課程、托福課程,或是生活美語等等。
螢幕快照 2020-07-13 下午12.10.13

     4.) 屬於你的一對一完整時間
         線上英文課程最大的優點,我想應該就是你能夠擁有老師完整的時間吧(笑)
         不論你是不是害羞說英文,或是程度還不夠穩定,在上課時間,老師可以很專心地專注在你身上,針對你的問題加強。
         線上一對一專屬家教,事倍功半!
螢幕快照 2020-07-13 下午12.50.43
     5.) 價格甜美
         相較於到其他國家去讀語言學校,或是娉請英文家教,線上英文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堂數,
         與其他方式相較起來,價格也非常經濟實惠,學起英文來也比較不會有壓力。

 

 成效
這一次的再進修,因為目標明確、讓我上起課來有種事半功倍的感覺,所有上課的例子都拿來假想成自身的情況,
也因為這樣,現在在生活中遇到類似的狀況後,都能夠感覺自己更加不疾不徐,和廠商、或是客人對話時也比較不會緊張,能夠做出更好的臨場反應。

隨著時代的進步,增進英文的方法也越來越多元化,選擇適合自己、可以持之以恆下去的,就是對自己來說最好的方法。
線上英文課程是我學習英文這條路上,最彈性、教材也最完整的方法,也因為這樣,更能讓我一直持續下去,這點比其他的都重要太多了!

 

image
選擇線上課程可以多方比較、貨比三家,
真心建議一定要都試讀過再決定,選擇適合自己的事最重要的事情。

立即預約試讀杜威遊學   https://reurl.cc/b5OYml
7/31前購課再抽【20吋潮流防刮行李箱】等旅遊好物!!

免費試聽!
敲杜威的LINE官方就可以預約免費試讀> https://lin.ee/7QNz8rO

 

Find me 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陽吉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