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紐約,我想有很多人的印象都來自慾望城市這部影集吧。

不論是想循著影集的場景,或是單純想找好吃的食物,這間Bakery都是一定是要排在行程裡的必定行程

 

雖然MAGNOLIA BAKERY目前已有多間分店,散佈在紐約各處,像我覺得最方便的地點就是在中央車站,很多知名的餐廳都可以在那裡找到分店(ex.shake shack, Junior's...etc.),如果時間不多又都想試試看這些美食的,真的很方便

MAGNOLIA BAKERY在海外也陸續有多間分店,離我們近一點的在韓國和日本就可以找得到囉  這裡是---分店資訊---

 

交通資訊

相較起來,在Carrie家旁邊的總店,交通反而有點不太方便,因為地鐵站出來後還要走一長段路 (每次去都會以為迷路,因為真的好遠喔)

總店在Greenwich village,在附近剛好有很多很有特色的小店,(像是 Marc Jacob 的精品小店),如果時間足夠的可以安排半天在這裡挖寶

 

其實不會很難找喔,因為外面總是有很多人 (笑) 所以其實跟著人群準沒錯

除了老外網友一至好評的紅絲絨(Red Velet)之外,我個人極度推薦他的焦糖(Caramel)系列

我在紐約待了幾天我就吃了幾個,買一堆每天起床就先喀一顆 (是起床的動力)

我覺得厲害的地方,不僅是她焦糖鮮奶油部分真的很厲害之外,在鮮奶油與蛋糕體中間,還可以吃到一層薄薄脆脆的焦糖當下本人直接融化

(上一次去的時候,因為櫥窗內沒有焦糖的,問了店員之後才知道原來不是每天都會有,當下邊哭邊離開之外也奉勸各位如果有喜歡的口味請要好好把握了)

喔別問我這個蛋糕會不會太甜,我不知道,我吃不出來因為對我來說都不會

 

買完杯子蛋糕後,繼續往後走有個小小的公園,有椅子可以坐著吃 (店裡沒有位子喔)

也可以到旁邊凱莉的家,感受一下慾望城市的場景

位置:Perry street between Bleecker St, & West Fourth St.

因為屋子內真的有住人,所以現在屋外都會圍起來,而且會有很多觀光客在拍照,所以很好找。到那裡拍照記得有禮貌不要踏上階梯囉

(但我上次去的時候竟然在施工 登愣! 全部圍鷹架,只好用眼睛到此一遊)

 

美紐約 來跳蚤市場挖寶順道吃pizza//Green Flea+Artists & Flea與Joe's Pizza

 

 

Find me here

 

arrow
arrow

    歐陽吉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