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獸都已經是去年的事了,現在才有時間來整理(整個很不專業)
這系列文章都是當天自己購買,不是合作文喔 (他們也不知道賣我會被拿來寫)

 

第一次去草獸,因為參加的廠商蠻多的,而去之前也沒有先做功課,全部都是憑感覺購買

維根皂吧The Vegansoap Bar

會被吸引是因為近期崇尚簡化生活,捨棄沐浴乳改用手工皂一段時間,發現現在會受不了沐浴乳過度香精的味道,久久用一次都會覺得十分不舒服
維根皂吧The Vegansoap Bar把我們常用的肥皂做的很可愛,剛開始我以為架子上的蛋糕都是擺設,結果都是肥皂!還是可以洗臉洗身體的!!超酷

根皂吧The Vegansoap Bar的起源來自於關懷流浪動物議題,所有皂都是以義賣的方式來幫助流浪動物,(當天攤位旁圍繞超多隻可愛的狗狗),所以所有的產品都沒有動物、棕櫚、甚至蜂蜜!!!最重要的是、還堅持絕對不會動物試驗!!!!!

更了解動物試驗:http://infantaly.pixnet.net/blog/post/305393017

(這些堅持在現今社會真的太重要了,現代社會市面上當商品大多添加過多的香精與化學成分、累積下來對身體可能會有一定程度上的負擔外;不使用動物製品、不會有任何動物因你所使用的產品而犧牲;不含棕櫚,不助長企業傷害地球上的雨林,不會有雨林內的動物因為焚燒雨林而死亡;不動物試驗,動物沒必要承受被當白老鼠的痛苦)

根皂吧The Vegansoap Bar不用棕櫚油,以橄欖油、乳油木果、椰子油、和月桂油取代,成分天然還兼保養

雖然蛋糕造型的固體皂可愛到十分吸引我、但我第一次看到了液體皂這種東西,實在太特別了

阿勒波液體皂成分很單純,以椰子油、月桂油、以及橄欖油製成而已。店員在跟我介紹時請我先試聞了味道、是一種特殊的香氣,有些人可能會不習慣或不喜歡;我覺得聞起來很天然很舒服耶

這個液體皂使用時需要先行稀釋、可以用來洗臉和洗澡,因為我之前剛好有使用完的慕斯空瓶,或是使用海綿洗臉也很方便使用

氣味很舒服以為,洗完一點都沒有緊繃的感覺,也不會滑滑的感覺洗不乾淨,洗完很舒服也很乾淨的感覺就是了!而且洗臉洗身體都是用同一種真的很方便(濃度不同哦)。到現在使用一個多月、皮膚狀態一直都維持蠻不錯的,沒有清理不乾淨而長痘子,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有種皮膚比較亮比較滑的感覺哈(但因為影響因素有很多,我也不敢說是因為這皂的關係)

手工皂還有一個特點:非常環保,我們洗完後的分解物就是「水和二氧化碳」、減低對地球的負擔;

拒用「棕櫚油」、以及一般市售皂有些會含豬油或牛油根皂吧則是用乳油木和可可脂代替硬度,其他都是純植物油,使用起來真的安心很多

(這個動作超可愛、店家把購買的人集結成一張愛心重量!好有意義)

2017/03/31更

除了液體皂,我也開始使用固體皂;我已經完整使用完一個了,這是我第二與第三個,都是使用到一般真真實實的照片哈哈。
固體皂可搭配皂網或沐浴球,很方便。

根皂吧The Vegansoap Bar的固體皂成分一樣很天然,天然油品和天然顏料,香味就是淡淡的(我用的幾個下來味道都是淡淡的,有點可可味的感覺)

洗完的感覺一樣是很舒服,完全沒有傳統皂洗起來會緊繃或是滑滑的感覺。
現在完全沒辦法接受一般沐浴乳了,聞起來真的好恐怖好化學好香精呀!!!

 

因為非營利,所以只有網路或是活動(ex.草獸)買得到;或是在米屋咖啡(台北市文昌街49號)有寄賣喔

 

根皂吧The Vegansoap Bar的宗旨是關懷動物議題,皂品都是義賣來關心流浪動物的,平常都是捐皂給「流浪貓狗愛心動物媽媽」義賣,平常則是會有一些製皂的教學,學費也是直接請對方捐款!

對了,他們也有家事皂,成分是單純的椰子油,等之後試用後會再來分享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陽吉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