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商店】___友善餐廳 能看書也能吃東西

 

我愛你學田市集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224號
電話: 02 2707 7003
開放時間:11:00–21:30

 

最近新歡,如果住附近必來每天買菜
最近散裝蛋的新聞炒的很兇,(因為不想購買超市的盒裝蛋其實已經有陣子沒買蛋了)。這裡的蛋是農場直接一盒一盒送來的,在店裡散賣,所以沒有傳統散裝蛋乾淨的問題;你可以帶你自己的容器來裝、這裡也有提供回收清潔過後的容器,真的超方便!!

 

其他的食材,不僅是無毒栽種、還是友善耕作的在地食材,能夠散裝的買,一樣也提供重複使用的乾淨包裝,有蠻多種類可以選擇

這裡也有牛奶、米(老闆的自耕學田米,是香米的一種,有芋頭香氣,在餐廳吃的到哦好好吃~

餐廳廚房有大片玻璃,從外面也看得到,看得到製造過程真的有種安心的感覺。
雖然裡面無肉的選擇較少,只有開胃菜的有機杏鮑菇以及招牌烤蔬菜(五辛素、可以詢問是否可以去五辛),還有一種不在菜單上的燉飯,但一頓飯下來真的很享受,每一口都知道食材很乾淨,而且最重要的重點是超好吃!!真心不騙呀~ 單單只是菜怎麼還能這麼甜啊!!!

我愛你學田:無毒栽種、友善耕作在地食材
不只能買菜,餐廳的食物也是不馬乎:這次點了菜單上有的開胃菜:蒜烤有機杏鮑菇、還有招牌的學田烤蔬菜,都是五辛素,但味道極好!!不誇張  (不吃五辛的可以詢問是否可以去五辛喔,杏鮑菇是以蒜頭調味,烤蔬菜裡面有整半個洋蔥)

烤蔬菜裡面有多種蔬菜,經過簡單調味之後直接下去烤,味道其實很簡單,入口幾乎是蔬菜的香甜佔滿整個口腔,與些微調味的味道,真的超級好吃,又很健康
副餐的白飯是老闆的自耕學田米,為香米的一種,帶點芋頭的味道很好吃 

不只食物,連飲品也很講究,當天還點了從屏東來的香草茶,除了沒有咖啡因以外,不論是氣味抑或是入口後的感覺,都很舒服很好喝;比起遠渡重洋從外國予付著碳足跡運來的茶,這樣的茶不僅幫助了(不想用“幫助“這個詞,但暫時想不到新的詞代替)台灣能業與經濟,以對環境保護方面來說又是一個友善的事情,真是太加分了

 

你也可以單純點杯飲料,然後坐著看一個下午的書,也很愜意

我覺得很棒的還有用不取代了蓋在腿上的餐巾紙,又減少了浪費

(少吃一天的肉,可以減少大約4.1公斤的CO2,相當於180~360棵樹一天的二氧化碳吸收量 。)
我愛你學田市集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224號
電話: 02 2707 7003
開放時間:11:00–21:30

 

菜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陽吉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