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好幸福、到哪裡都超近的!今天要去陽明山上的八煙聚落(最近超紅的

 

最近很紅的八煙聚落位於陽明山的北側,從仰德大道一路上去就到了,整路幾乎都沒有岔路、很簡單就可以到達(路痴也ok)(GOOGLE MAP就可以定位到囉

Video:Jill feat. KKDay 冒險特務

因為伴隨著地熱溫泉,雲霧繚繞,整個景象畫面像是仙境一般。而且當地目前還有10多戶農家居民居住著ㄛ

 

 

一路上山、沿途都是好美的美景,一路上就拍個不停。

到這個路口時突然決定下車和美景拍拍照,因為當天有點微陰天,所以前面是一大片白白的雲,不然應該會更美

(直接現場看的時候,雖然有雲,但是依然超美!)

 

路口處:其實Google Map就能定位到了,所以放心跟著地圖走就好囉

這是路口處的路牌、也可以找尋這個路牌進入

看到這就表示入口到了,跟著指示走 (第一眼看到我以為牌子上寫著中央水柱...,我的眼睛有問題)

 

經過這塊路牌後,路就會比較難走了,真的有爬山的感覺

所以記得,一定要穿好走的鞋!!! (我是超級不良示範哈、還好平常有運動)

 

 

到達美景前總要先辛苦一下的,當你走到這,就表示到達啦~

在這裡都還是不用收費的喔、

 

但從2016/5開始,進入水中央就要開始收費了 一個人是NT30

想說來都來了、就是要一次看個夠呀

 

水中央的美就是以它平靜無波的水面出名、可以映照出天光山色

真的超級美的!! 這次的照片都是用htc RE還有SJ5000X拍出來的,一種開箱試用的感覺

 

其實整圈就小小一圈的,旁邊路很小條需要一個個走,大家都圍著一圈在拍照

大家其實都很有秩序耶、前面有人在拍照,就會很好的停下來等

 

其實如果角度取的好,可以拍出超漂亮的風景照

水中央旁邊有超多攝影師在取景的,看起來都超專業,我也跟著用他們的角度拍了幾張 (但怎麼我拍的看起來還好

 

離開後旁邊有條小路可以繼續走,(好多人都直接走囉、但我就以冒險的精神想知道前面有甚麼)

(走在我前面的是一組香港來的旅客,因為有聊了幾句所以知道他們是從香港來的,但是他們並沒有繼續往前就回頭了,看到美景後超替他們覺得可惜的)

一樣又是一段蜿蜓的石子路,結果世外桃源超美

空氣中佈滿硫磺味,整個就像是電影的場景般 (我覺得好香哈)

走進去好熱喔~~~ 如果走進去的話要小心喔

而且別聞太久比較好喔

 

希望看完的各位喜歡今天的文章 然後看完文章快去玩~~~

 

 

更多旅遊請搜尋_FB:你想旅行嗎  (蒐集世界各地的風景、不露臉非個人的啦)

                       _IG:infntaly  (跟我一起到處吃喝玩)

 

 

 

 

arrow
arrow

    歐陽吉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