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時候,因為身體的關係開始吃類固醇,最明顯的變化就是整個size大了一圈,就連臉也是!等到停藥後,我臉竟然鬆鬆的!(崩潰,這真的是有經歷過的人才懂的痛苦,希望大家永遠都不要經歷到)。雖然並沒有鬆到垮下來的地步,但以前的我是緊緻且拉不起來的,對於現在能夠拉出臉皮這件事情,真的是無法接受

在年紀比較小的時候,保養完全著重在美白,那時我的信仰就是一白遮三醜。所以舉凡化妝水、精華液、到面膜,都是以美白為主;後來比較愛旅行愛玩後,到哪都曬太陽,對美白這件事情就比較不在意了,
所以開始轉變為喜歡比較天然的保養,(很怕用到香氣很重的保養品、會有種往臉上塗的都是化學藥劑的感覺),所以歐舒丹一直都是心頭好,大愛

 

歐舒丹品牌體驗會

謝謝廠商愛戴、很開心能夠參加歐舒丹的品牌體驗會。這次體驗會辦在超舒服的歐舒丹cafe裡~

 

在參加歐舒丹品牌體驗會的前一天,我去泳渡了日月潭,游完後不僅因為一直曬太陽有點脫皮之外(我游了快4小時、曬了四小時),還因為水太髒而大過敏。平常只要一過敏,我就會不敢亂用保養品,只敢用比較天然成分的;這次游完竟然給我人生之最狂過敏!過敏到連眼睛都腫得像豬頭一樣。

那雖然游完一個日月潭後,膚色變的嚴重不均,(額頭有泳帽痕、臉頰與鼻子特黑),但因為曬後的敏感肌膚,我就先不管膚色問題了,先很認真地對付曬後缺水與過敏的肌膚。

這是曬後五天後的皮膚,除了很明顯的額頭膚色不均外,其實還稍微看的出來臉頰有點偏紅,但脫皮與過敏都已經痊癒的差不多了。

因為怕不天然的成分刺激我的皮膚,所以曬後這幾天的保養我全部換成了歐舒丹蠟菊賦活系列,(其實之前都有陸續在用啦,只是都會亂搭配、每天搭配的不一樣)

第一步_  我會先敷蘆薈、或是濕敷化妝水(我用專科便宜又好用)在兩頰,補水一下

第二步_  化妝水後接著的是蠟菊精華露。後期皮膚狀況健康一點後,我會噴在化妝棉上,用化妝棉上精華液的好處是,可以順便溫柔的帶走曬後的小脫皮 

蠟菊精華油的珍貴之處在於,一公升的精華油需要超過一公噸的蠟菊才能提煉出來

蠟菊精華系列是運用有機蠟菊精華油結合全新蠟菊核心萃取的,可以帶來強效除皺和緊實效果,不但可以讓凹陷的皺紋變淡、改善鬆垮,還可以讓肌膚更平滑。

第三步_  再來我會使用蠟菊賦活菁露在我化妝水之後,因為這瓶裡面有豐富的天然植物活性成分,可作為前導保養,結合化妝水與前導的雙重作用,在保養第一步調整肌膚狀態、幫助後續產品的吸收

蠟菊賦活菁露的質地像是濃一點的化妝水,不會有因為加了這一步而保養變厚重的感覺大推這瓶,而且香氣也超舒服

第四步_  最後一定要擦上乳液類的東西把前面的養分鎖住才行!我會用蠟菊賦活霜做最後一步,雖然說是霜、但是質地非常的輕盈,(很怕用到不輕盈的東西,臉上有東西會有整晚睡不好的感覺)

搭配一點按摩,馬上就可以吸收,不會有負擔的感覺(在台灣的夏天很怕用到這種保養品呀

 

而且因為小時候剛開始化妝時,卸妝習慣很不好,總是整張臉一起卸妝,眼妝卸不乾淨就直接拿衛生紙或棉花棒擦,導致我的眼下其實有明顯細紋!嚴重到我無法忽略它所以開始搜尋抗老眼霜,對!我在擦抗老眼霜!

因為我的黑眼圈很重,一直陸續都有在擦眼霜的習慣,但是用太厚重的眼霜很容易會長小肉芽的,所以對眼霜很挑剔。

今年L'OCCITANE順著周年慶的勢,推出了全新的蠟菊賦活濃萃眼霜。創新抗老的配方,功能白話講就是使眼周肌膚更明亮有活力!

文宣上寫說採用全新質地,抹開後真的沒有厚重感耶,而且有種瞬間融入肌膚的感覺。連續用了五天,感覺眼下細紋真的淡了一點了耶 而且因為質地不厚重很輕盈,所以不僅可以用來每天的日常保養外、也可以做週間加強的眼膜。

內含成分:蠟菊精華油以及科西嘉蜂蜜能深入保護、修補肌膚;桃金孃精華油有助於延緩老化跡象的出現;微脂囊玻尿酸有效修復肌膚凹陷紋理、撫平細紋。

                 乳油木果油賦予肌膚豐沛的滋養;七葉樹萃取明顯舒緩眼周肌膚疲態、淡化暗沉,降低雙眼疲憊感;玫瑰花露幫助膚色均勻明亮,抗皺柔滑因子能改善皺紋。

*2016年 週年慶 搶先首賣 (僅限週年慶櫃點販售)

 

 

剛剛好這次周年慶是40th,歐舒丹也順勢推出了很多經典必備組,平常可能價前無法下手的,都 大 大 折 扣 !

像是我個人很喜歡的身體乳液組1.)玫瑰皇后沐浴膠、玫瑰皇后身體乳,只要平常有用身體乳習慣的女孩、都會受不了這瓶的誘惑吧,味道舒服之外,差起來又很好吸收不會在皮膚上油油的感覺,超推

 

還有無敵經典商品2.)乳油木護手霜150ml+乳油木護手霜30ml*2,應該沒有人不認識他們家護手霜吧,經典得要命,雖然有各式各樣不同的口味,但最經典的、還是莫過於乳油木這款了,太好吸收,而且周慶價錢超划算

然後我個人是想立馬衝去買下這兩組3.)蠟菊精華眼霜+蠟菊精華露、4.)蠟菊賦活霜+蠟菊賦活菁露產品,自己用完很喜歡之外,覺得也太適合我媽了吧,而且價錢又划算,放一組在他房間才不會吵架

 

 

其實還有很多心得啦,但怕打太常沒人想看。如果你想知道更多資訊嗎來來來

官網 http://tw.loccitan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陽吉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