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July 4th美國國慶日



這張照片是在波士頓拍的,走在路上被整條路吸引,竟然是台灣國旗與美國國旗耶!!!

 

波士頓位於美國東北部大西洋沿岸,創建於1630年,是歐洲清教徒移民最早登陸美洲所建立的城市,在美國革命期間是許多重要事件的發源地 ,是美國最古老、最具有歷史文化價值的城市之一。


在美國時,最期待的就是國慶日(也就是美國獨立日)時的big sale了,不只是國慶日當天,在國慶日的前後一兩週都會有sale活動充斥在我們生活周遭,大家都把國慶日當作一件大事,真的好喜歡這種感覺


而且,不只是big sale,在國慶日附近還會舉辦各種名目的活動,像是summer night,沿路的小攤販、為小朋友搭起的小小遊樂園、為大人們搭起的喝酒area,


第一次前往美國的時候,還在心中計畫好,在國慶日當天玩free hug,show our friendly,但後來因工作加班到太晚,下班時已過七點半,於是安慰自己沒關係,我們去大買特買購物一番吧
沒想到到了最近的shopping mall,赫然發現美國國慶日比照假日,店家七早八早就關了(在美國,很多outlet或是shopping mall反而會比平日早關門喔!),連大部分的餐廳都關門慶祝只好到walmart買微波大披薩當晚餐

 


這裡是南達科他州的拉皮德城Rapid city
你知道Rapid city這裡可是有很多位美國總統的故鄉嗎?
(對沒錯,這裡有最著名的四顆總統頭Mount Rushmore💪

從七月開始,每週四晚上都是summer night。顧名思意就是狂歡開趴partyparty的意思啦!
在市中心,會有好幾條路封起來的大場地,路上各式的攤販,臨時的小遊樂園、溜滑梯就是小朋友的天堂。我在這裡嘗試了我的第一個turcky leg,好大一隻好有份量,而且很鹹很有咬勁,很好吃但吃一半就投降了我,美國人的胃真的好大呀


舞台上則是一個個樂團接連的表演,底下就是大家的舞台,隨著音樂起舞;真的,每個人都像要來比賽的,根本有十八般舞藝,跳的超認真,大粒汗小粒汗的,拿出渾身解術的跳舞著!相較起來我們這幾個亞洲人根本太害羞來著,但秉持著沒有人認識我的精神,在中場休息時我問了在旁邊的跳舞國手(應該是吧,他們跳的超好超有自信,整個都是他們的舞台),請他們教我們幾招,然後隨著音樂亂跳,太嗨森了


美國的路上是不能喝酒的歐,在這時他們就會圍出一個專屬的區域,在裡面,你是可以想喝多少就喝多少的,堪稱整場summer night最受歡迎的區域。

這場地點在大馬路上的party顛覆了我對外國party的想像,不需要很重很大聲的音樂以及過量的酒精,也可以玩得很開心❤️

 

Find me here

arrow
arrow

    歐陽吉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