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漂髮次數非常頻繁,固定染髮讓我的髮質大不如前了
但雖然漂髮是近幾年才開始接觸的事情,但接觸護髮膜這歷史可以說非~長的久遠,非常的有心得
我從國中開始,只要洗髮就會用護髮膜,各式各樣的產品都很有興趣,只為了找到有效的護髮產品
從那時到現在,可以說是有十年的經驗了,講起來有夠得意的(同時也很燒錢)
所以,我想我寫的這篇髮膜分享文、非常有說服力(笑)

 前情提要: 我的髮質
在開始前,先來說說我的髮質
經過這一兩年的漂髮,我的髮質已經可以被歸類為染燙受損髮,髮尾總是又乾又委屈的
平常,我也沒有去髮廊深層護髮的習慣,除了前陣子因為換髮色時被髮型師警告髮質已經糟糕到開始斷髮,才去試了一次深層護髮,
(我很推、如果你是受損髮質的,建議先去看那一篇文章,再搭配髮膜,事半功倍)
基本上髮質拯救都是靠平常在使用的髮膜。
髮質偏微粗硬,微微偏油性頭皮,洗頭次數兩天洗一次。

 用過的護髮產品
我居家護髮的歷史可以說是非常的悠久(笑),大約從我國中開始,在洗頭時就會增加一到護髮的程序
所以市面上開架的產品,我可以說幾乎都用過,想起來覺得好瘋狂,而且好適合來評比護髮產品啊

雖然說用過各式各樣的護髮產品,但要我馬上想一個絕對有效的,老實說,之前的我真的想不起來
試用了非常多的護髮產品後,很大一部分的心得是:一分錢、一分貨
很大一部分的開架式護髮產品,我使用起來幾乎是無感,比較像是潤髮的效果,所以後來就越買越高單價了(泣)


 發現新大陸 HER Haircare
HER Haircare是我無意間發現的品牌,來自義大利的綠色精品保養品,完全符合我文青的精神
優點:
1.  主打300秒就可以讓頭髮起死回生,超級快之外、效果媲美沙龍的深層護髮 (其實我會認識它,真的是因為沙龍,所以等於在家自己深層護髮)
2. 香味超舒服,有別於傳統護髮產品化學香精的味道,HER Haircare全體系都是超舒服的草本精油味,完全是種享受
3. 沒有動物實驗,這點對我來說太重要了,是我選購任何商品很重要的一個指南

 300 秒速效凍齡青春髮膜
認識一個護髮產品系列,我都會從髮膜開始,因為我覺得護髮產品對我來說最重要、也最有鑑別度
300 秒速效凍齡青春髮膜,顧名思義就真的只需要300秒,對於討厭等待的我真的是一大福音 (每次要等很久的護髮產品我都會好不耐煩,有人也會嗎?)

300 秒速效凍齡青春髮膜的使用順序也很特別

髮膜 

洗髮

潤髮

強化韌度

徹底清潔

收斂處理


起初我也很好奇,怎麼有這麼特別的護髮品、竟然是用在洗髮前,實地使用後完全了解
300 秒速效凍齡青春髮膜質地使用起來很有濃稠感,把瓶身倒放感覺都不會滴出來那種
但延展性出奇的好,小小一坨可以抹勻整片頭法沒有問題,超級驚豔!


300 秒速效凍齡青春髮膜使用方法很特別,因為髮膜中的滋養成份是利用水作為媒介,
所以在上髮膜前,須先把頭髮打濕,程度大概是可以掐出水的程度,
髮膜內富含水解大豆、小麥蛋白、核桃萃取、洋甘菊萃取、金盞花由、維他命e、三胜肽...等天然成分,還有專利技術的傳導系統,
均勻地上完髮膜後,再等個300秒就可以啦~


沒錯,我還特地把這罐髮膜、洗髮、潤髮待到澳洲去公路旅行啦,因為我很怕髮質不美(笑)
髮膜只需要等300秒的時間,非常快速!滑個手機、咖啡還沒喝完時間就到了


這是我毛巾拿下來的樣子,接下來就可以開始洗頭啦
雖然這過程顛覆了我以往的護髮經驗,但我其實使用後發現很喜歡耶!將護髮產品清潔掉,頭皮出油速度反而不會那麼快~
(不然通常為了維持髮色兩天洗一次頭髮,但是第二天都會好痛苦呵呵呵)

 柑橘護色潔髮露


當然,漂髮如命的我,選擇的洗髮精也是護色的。護色洗髮精不只是幫助顏色更持久外,更重要的是幫我們把髮色更提亮、更顯色
柑橘護色洗髮露裡面的柑橘成分,可以幫助髮絲軟化,山茶花萃取則可以幫助頭髮賦予防護力,
這瓶洗髮露的味道,是他們家商品裡我最喜歡的,好清新,洗完的頭髮很舒服不乾澀之外,也不會有剛剛護髮品殘留的感覺,洗淨力也值得讚許

 猴麵包護色潤髮乳

洗髮後的最後一步,就是要收斂啦!最讓我驚豔的反而是這一瓶潤髮乳,它一抹就化開到接近水狀的延展性
只要一點點就可以包覆全部的頭髮,用量好省。成分含有巴西莓、亞麻籽以及猴麵包樹由所組成,可以提升染後頭髮的生氣,還能防禦紫外線、熱的傷害。

接觸過好用的產品後,就會開始真心認同一分錢一分貨這一句話。在澳洲公路旅行的那幾天,每次洗髮都是用HER Haircare這三瓶
你看看,漂過的頭髮還是超亮!即使風吹日曬雨淋的都沒在怕!

有句話說,頭髮就是我們的第二張臉,有好的髮質就是贏一半,從國中到現在好幾年的經驗累積下來,
這還是我第一組真心推薦的護髮品耶!沒在開玩笑!

現在台灣目前只有特定幾間沙龍及網路粉專有在賣,若是想要知道其他詳細資訊,或是想要購買,直接私訊粉專吧!
HER haircare

 

 

Find me 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陽吉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