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初被家溫度湯品專賣店吸引,是因為他們打著天然、不加味精等化學調料,專賣以新鮮蔬果熬製的高湯燉煮料理
對於這種很用心、很健康天然的店,我都會很受不了,一定要去品嚐、支持老闆的理念那種。




這次品嚐的是台中西區草悟店,出發前朋友還特地提醒我、用餐時間人很多,且很容易售完,別太晚去。
家溫度湯品專賣店每天都會出不一樣的湯品,且每間店每天賣得也不一定一樣,
在出發前,可以先到粉專確認當天的湯品是否有想喝的。

家溫度湯品專賣店約有七種無肉湯品,說真的、每一種都看起來很好喝,感覺可以來蒐集一輪這樣。(笑)


完整菜單在下方喔
點餐的方式可以單點,也可以選擇套餐的方式,詢問了店員、即使是套餐的方式女生也可以吃得完,所以直接點了大套餐

 大套餐 ------NT. 300  堅果起司綠花椰菜濃湯、栗子飯、玉子燒豆腐、佛卡夏
堅果起司綠花椰菜濃湯,裡面有堅果、蔬菜、綠花椰菜、起司粉、起司球、起司粉、起司球、鮮奶油


這碗濃湯是喝一口馬上驚豔,沒有誇張。因為一口湯裡直接是滿滿的料,可以完全感受到綠花椰菜的顆粒
不像外面加了味精的湯、直接的刺激感,這碗濃湯的味道有點像是在嘴裡慢慢的散開,是非常舒服的味道。


湯裡還有玉米筍、蘆筍、起司等料,照片後牽絲的就是起司,好好吃啊!(濃到覺得在用吃的)

濃湯和麵包很搭,我選得是佛卡夏、搭配上面的黑橄欖,完全不違和。
麵包也很香,鬆軟、扎實度很剛好,是即使單吃也很ok的麵包。


 法式酥脆麵包 ------NT. 30
因為佛卡夏太好吃,吃完意猶未盡的我們,因為濃湯還有剩,所以又加點了法式酥脆麵包。
這個麵包完全可以用外酥內軟來形容,外皮酥酥的,也是越嚼越香型,單吃也很ok。

搭配濃湯吃非常好吃,最後把整個濃湯吃個精光了。


這盤玉子燒豆腐搭配的是柚子醬,微酸的口感好清爽,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那種。


店家每天也會有不同的飯,其實每一種飯我都很像試試,因為都感覺很健康。
這次吃到的是栗子飯,上面可是有一整顆栗子。

雖然每個人喜歡吃的飯敢不同,家溫度湯的飯煮的很剛好,不特別黏,,很好吃。


家溫度湯有種很樸實的感覺,感覺像是、”我就是默默地煮我的好湯“的一種氛圍,這種樸實感反而讓我好喜歡



店內位置不多,裝飾也不虛華,反而給人一種很真誠的感覺,很喜歡。

家溫度 湯品專門店
台中草悟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49巷5號
電話:04-2321-3678
台北光復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40巷3號
電話:02-8773-5531
營業時間:11:30-21:00
https://www.facebook.com/soupstockstore/
 

 附上2019菜單


Find me 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陽吉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