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皮膚沒有太大的問題,但看起來總是髒髒的! (3)
隨著戶外活動越來越受歡迎,越來越多人嚮往變成小麥肌,但在經過太陽長時間曝曬,很容易在臉上留下了曬痕,隨著全球暖化、這問題真的是越來越嚴重了!

 前情提要:以往經驗
至從在菲律賓開店後,曬太陽的時間真的可以用每分每秒來計算了(笑),在緯度低的菲律賓,太陽的可怕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我大約在半年前施打了我人生第一次的皮秒雷射,黨時的印象非常好,不只有別於我對一般傳統雷射的想像:像是術後紅腫、結痂、不能上妝等等,
重點是,我記得我打完臉亮了好長一陣子,到哪都被誇獎!這一點讓我非常滿意,不只幫助我臉上的斑點淡化了,還達到了保養品無法達到的境界。

 
 
 
 
 
 
 
 
 
 
 
 
 
 
 
 

Jill Li 歐陽吉吉(@infantaly)分享的貼文 張貼

結果在上一次在台中醫美美加時尚美學聯合診所打完皮秒picocare後,不到一週馬上跑回宿霧準備開店的事情,雖然擦了防曬戴了帽子、但還是大曬特曬的(被醫生揍)
也因為又經過半年的洗禮,好不容易稍微消退的斑點,又隱隱約約地浮現到我無法忽視的地步了。
IMG_6539

無瑕的肌膚能夠帶給人更好的第一印象,斑點卻是膚況的殺手,有時甚至連粉底都遮不掉!
下圖分別是施打皮秒前素顏/一層粉底/打完皮秒後的對比照。雖然才打一次,但整個膚質看起來就是乾淨多了!
C09BBB60-A836-4BA9-BB75-E0F819F1298D


 施打皮秒雷射的過程

   1.) 完整的卸妝與清潔
雖然皮膚沒有太大的問題,但看起來總是髒髒的! (1)
施打皮秒前,美容師都會先幫我們完整的卸妝與清潔。
每次經過卸妝洗臉這步驟過後,都會有一種皮膚非常乾淨的感覺。

   2.) 拍照記錄
IMG_6541
在清潔過後,會先進行一個簡單的拍照,主要是要記錄這個對比,在之後看到才會知道,施打完皮秒後原來差這麼多啊~

   3.) 全臉敷麻藥
雖然皮膚沒有太大的問題,但看起來總是髒髒的!
在施打皮秒雷射前,美容師會幫你全臉敷上麻藥。在等待麻藥休息的過程中,美容師也會很貼心的在枕頭旁放上一個呼叫鈴,讓你可以好好休息、但有需要的時候又可以馬上呼叫到美容師。

   4.) 皮秒雷射說明書
IMG_7124
在施打皮秒雷射之前,美容師會再次把注意事項及說明再解說一次,確定都沒有問題後,才會進行施打的動作。

   5.) 施打皮秒雷射
IMG_1016
在美加醫美打雷射可以非常放心,感覺得到每一個環節都是精心安排,相互確認,
簽完皮秒雷射同意書後,會再進行醫生一次評估,醫生也會確認需要加強的部位。

雖然皮膚沒有太大的問題,但看起來總是髒髒的! (1)
施打的過程像是在臉上有微微的閃電(很難想像),但因為有麻藥的關係,施打的過程中不會有疼痛感,只會偶爾聞到微微的焦味。
醫生也會特別在需要加強的部位更加留意,像是我的曬斑、斑點、及痘疤。

   6.) 鎮靜凝膠與面膜
雖然皮膚沒有太大的問題,但看起來總是髒髒的! (2)
結束後,美容師會馬上幫我全臉敷上鎮定凝膠,幫助皮膚鎮定。不只如此,還會再蓋上一層面膜,讓鎮定的效果更加強。

 BEFORE/ AFTER
07/16
D9CCCEC3-2175-494E-AC4F-209B5B87CF08
斑點、痘疤、曬斑、膚色不均。右圖:即使上了妝也無法完全蓋住,看起來還是有點髒髒的。

07/26
IMG_6834
皮秒雷射後,眼下曬斑明顯但很多,即使素顏、也不會有髒髒的感覺。
 

 皮秒雷射術後修護
術後修護是決定皮秒雷射成功與否非常重要的一環,最重要的可以分為兩個面向:保濕、防曬

因為雷射手術後的皮膚較乾燥脆弱,保濕就是非常重要的一環。以我的方法,每日擦保養品的次數會從2次增加到至少三次,增加給皮膚養分的時間。面膜也是非常好急救的方式,市面上有很多主打雷射術後也可用的面膜,都可以嘗試看看。

在雷射過後兩週的時間皮膚處於較為脆弱的時期,若是曬到太陽反而可能會增加黑色素,就是俗話說的反黑。所以在術後,防曬就變得非常重要!即便只是走路上班,也記得要把防曬塗好塗滿,更重要的是要避免到戶外大量的曝曬,也可以利用帽子等等的遮陽物協助,效果更加倍。
IMG_6312
(上圖:帽子、防曬、及下車五分鐘拍拍照的環墾丁行程。要對抗曬斑要有決心!)

雖然皮膚沒有太大的問題,但看起來總是髒髒的! (3)


 醫美X美齒X美甲美睫
我很愛美加逢甲店的原因之一,就是一次到這裡,就可以做完超多服務。
在美加醫美,可以一次享受到醫美、美齒、美甲、美睫等服務,而且美加位於逢甲醫美,位置超方便!

美甲
因為太常在海邊,總是希望穿夾角拖時,可以露出美美的指甲。
IMG_6745
IMG_6685
美加的美甲室非常的可愛舒服,像是小小的公主城堡,在裡面可以很放鬆。

IMG_6705
顏色也有很多可以選擇,不論是基本色、或是特殊色,在這裡都可以找到你的愛好。

IMG_6733
這裡的美甲師非常溫柔,不僅幫我溫柔的卸甲,甚至從膝蓋以下都幫我細心保養。

IMG_6774
即便是我這種受盡海邊摧殘的腳指頭,整理得有夠漂亮。指甲的光療顏色也非常飽滿、均勻,不會過後,有夠漂亮。

營養針
這次也一起打了營養針,幫助自己的體內環保。在打營養針前,美容師也會詳細的詢問當下的身體狀況,再評估是否可以打營養針。IMG_7070
打完營養針後,搭配多喝水,可以更加速體內的循環、排除廢物等等。
(推薦可以打配美白牙齒一起做,椅子超舒服!)
IMG_7085



更多資訊:

logo

美加健康醫美集團_台中逢甲分院
預約諮詢專線:
04-37073788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569號
官網:
https://www.mega360.com.tw/

 

Find me 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陽吉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