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蘭多的Discovery cove可以算是目前為止去過最像天堂的地方吧 

雖然在台灣的知名度不如Disney或是Sea world,但是這裡可是tripadvisor網路票選Orlando第二名的景點  (雖然是人工的,但真的很推薦)

 

Discovery Cove是Sea world集團旗下的關係企業,所以像我在Busch Gardens工作,就可以向公司申請折扣票,用較便宜的價格去玩,超級划算

基本上這裡就是一個渡假中心, 裡面是熱帶風情的風格,總共有四個池以及一座鳥園,而且注意!必須事先預約,每天限制人數1000人

 

 

Discovery cove的一大吸引人的優勢,就是門票已經包含了餐點,不需要另外付費之外,而且餐點豐盛之外還不馬虎(正餐之外還有零食甜點),很好吃  (尤其是那鮭魚,至今依舊念念不忘) (想到就肚子餓)

而且,裡面還有提供啤酒,只要你滿21歲,就可以暢飲了

(部分照片感謝特派員好友Mita提供)

 

(And 請包容我 之前完全沒有想過要寫下來,所以並沒有特別的拍照紀錄,只能用影片代替了。最近記憶力退化的太嚴重,才赫然發現不寫下來我真的會完全想不起來任何畫面,那我那麼美好的回憶也太像做夢了吧!) (深夜有感而發)

岸邊的情景就是:白沙與躺椅,游累了就上去躺著曬太陽+吃東西 (根本太享受)

 

在Discovery cove裡還有和海豚游泳的活動,只要在購買門票時選擇就可以囉 (聽說trainer課程很厲害,是與海豚深度的互動,看網路上很多老外給了極高的評價)

但我因為基於某種保護意識,(其中一點是,我們人講話聲音頻率對海豚來說是極大的傷害),所以並沒有加購與海豚的接觸

 

於是,魟魚池就變成了我整天花最多時間的地方了

放心,所有魟魚尾巴上有毒的地方已經被處理掉了。也因為這樣,近距離摸到魟魚真的是好奇妙的感覺

除了觸感,又因為顏色的關係,我一直聯想到木耳

 

除了魟魚外,整個游泳的過程你還會享受著被眾多魚群環抱的感覺

越深入池子裡就越多

在池子裡面,還有一區是被玻璃隔開的鯊魚,因為只隔著玻璃,安全卻又不失臨場真實感

 

深入池子一點的地方,則是有深到踩不到底的海洋世界

如果你會游泳不怕水,真的超推薦游出去看看的 (園區有提供防寒衣和救生衣,所以很安全的)

外面的世界大概像這樣

 

 

特別提醒一點是,因為是人工的,所以含有很多化學添加物在裡面。一整天下來頭髮還會變得無可自拔的打結,所以結束之後一定要好好清洗唷 (園內備有設備齊全的浴室,且提供浴巾,超貼心)

每天限制入園人數,所以一定要先預約喔

 

Find me here

arrow
arrow

    歐陽吉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