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漂髮次數非常頻繁,固定染髮讓我的髮質大不如前了
但雖然漂髮是近幾年才開始接觸的事情,但接觸護髮膜這歷史可以說非~長的久遠,非常的有心得
我從國中開始,只要洗髮就會用護髮膜,各式各樣的產品都很有興趣,只為了找到有效的護髮產品
從那時到現在,可以說是有十年的經驗了,講起來有夠得意的(同時也很燒錢)
所以,我想我寫的這篇髮膜分享文、非常有說服力(笑)

 前情提要: 我的髮質

歐陽吉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認識我的都知道,近幾年我一直在不停的變換我的髮色
不只是變換我的髮色,為了讓染髮的顏色更顯色,一直以來都是整頭漂髮

最初漂髮時,是從原生黑髮開始漂髮,所以頭髮健康到不行,
即使漂完髮質都還算健康不錯,加上平時自己也會使用護髮產品
所以頭髮問題一直都沒有太放在心上

直到這一次漂髮染髮時,我的美髮師拒絕幫我漂髮

歐陽吉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雖然皮膚沒有太大的問題,但看起來總是髒髒的! (2)
我很愛戶外活動,從各式各樣水上活動、潛水等,又或著是爬山、露營之類的,都很愛,
同時也是很愛化妝打扮的女生,喜歡畫完美妝容,戴著惹眼的大耳環,標準雙子座

雖然聽起來很衝突,但我一直認為這是可以共存的特質,
白天的時候素顏曬著太陽下兩隻氣瓶後,夜晚畫上喜歡的妝去和朋友小酌,
對我來說,這真的不衝突!

(但我不會隨意亂買的,因為過多用不完的東西其實就是一種浪費,對環境其實是一種可怕的負擔。

歐陽吉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個蠻喜歡運動的人,雖然稱不上是運動健將,但一直都是我生活中在做的事情,
對我來說,運動不只是讓身材看起來更好(當然也是非常重要的我承認),但另一個非常重要的原因是我的專注力非常低,
常常在需要專心的時刻分心,像是滑手機之類的,(應該可以說是現代人的文明病吧),而運動是我改正的重要方法之一。
IG上可以看到更多運動的照片,來督促自己也順便督促我:https://www.instagram.com/infantaly/

阻止運動的原因有很多,雖然我自己很常被自己阻止(聽得懂我的說法嗎哈?!)

歐陽吉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近幾年,似乎Outdoor活動越來越受歡迎,也有越來越多人開始各式各樣戶外活動

年紀較小的時候,很常跟家人去露營;近幾年,則很常跟朋友假日約了就去露營了
隨著露營的次數增加,裝備也慢慢升級
突然很想紀錄,我這菜鳥露營手的道具進化過程

前情提要:其實露營道具都是有的,只是大多都是拼湊出來的,像是桌子,就是拿小時候拿來學寫字的折疊小書桌,佔空間又重的!
Anyway, 因為道具要進化,所以都做了足夠的功課,因為要就要選到最適合的啊!

前幾週,預計要去爬小溪營地。而因為我很怕冷、再加上上一次合歡山的經驗不太好(我冷到整晚睡不著)

歐陽吉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幾天去聽了一場講座,是由文大推廣部舉辦的。直白的說,我是被講座主題吸引去的: 厭世代

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厭世代這個名詞開始出現了,但我剛好經歷了從小確幸世代跨到厭世代的這個轉折。
(幾年前,還有一間餐廳在西門,叫"小確幸",紅極一時呢,有人聽過嗎?!)


Power錕今天的演講,我最喜歡的一段詮釋,是他對的看法,
當他說,中國人太貶抑與醜化這個貪字了,以至於我們好像很不喜歡跟這個字扯上邊,
但其實,若把貪放在心態上,他也可以翻譯成"志氣"、"雄心"等等,

歐陽吉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2154339_948375498642813_1662473818066825728_n.jpg

 

【無肉美食】 ___ 森林麵食
森林麵食選用新鮮在地食材融入麵條,為麵條增添色彩美感,讓料理更加可口。
在近幾年乾拌麵大流行到時代,選擇真的是多到讓人有選擇性障礙啊!(笑)

22141272_948375508642812_1593539804574331864_n.jpg

歐陽吉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很多百貨公司地下街都有分店的蔬河,是在外非常方便的選擇!不僅蔬菜配料選擇很多,我自己私心最愛自選調味料和最後神來一筆的海苔,風味大提升!
22089311_948375501976146_5994959170937215225_n.jpg
自選滷味 NT145
今天選了王子麵(NT20)、高麗菜(NT35)、菇菇(NT35)、紫菜糕(NT20)、四季豆(NT35)。
蔬河在全臺北或公司有非常多的分店,是很棒的蔬食滷味,尤其可以選擇的蔬菜、菇類、麵等等非常豐富,尤其私心喜歡最後神來一筆的海苔。

 

IMG_6785
湯頭超好喝,可以自己加調味料,最喜歡麻油薑泥、香椿醬,加柚子醬也特別提味呢!


歐陽吉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2154446_948375575309472_2101867726312073584_n.jpg

威士忌蜂蜜 NT90
這個口味超特別,淡淡的酒香我好喜歡!
這家最近蠻有名的,在東區茶街上,他們還有其他口味也都好特別,人魚的眼淚是藍色的冰淇淋、還有月餅口味、清酒口味!
吃冰淇淋搭配餅乾就不用再製造塑膠垃圾囉!

 

白鬍子
地址: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201號

 

 

歐陽吉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2046748_948375588642804_64507906093683323_n.jpg
 

香蘋堅果沙拉 NT230
裡面是蘿蔓、鋪上蘋果、生菜、堅果、搭配油醋醬。
這個沙拉很普通,坦白說很失望。
價位和miacucina沙拉大概差幾十塊,這個不僅份量不太大,內容物也根本無法相比。
這也是我這麽喜歡miacucina沙拉的原因。
-
Alleycats 也有不少無肉、奶蛋素選擇,在菜單上都有標示清楚。

歐陽吉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