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試過VEGEMITE了嗎?
VEGEMITE真的是到澳洲必體驗的國民美食,我到雪梨親戚家住時,他們第一天就問我試過VEGEMITE了嗎(笑)
他們是土生土長澳洲人,我說我不太能接受那味道耶,他說天呀VEGEMITE這麼好吃~

所以我一直懷疑到底是澳洲人舌頭有問題嗎?畢竟老實說VEGEMITE是一種色香味都不太俱全的食物呀

 

還好休傑克曼教了我一個好方法(很熟)
我在澳洲吃的方法是直接單塗吐司、與單塗吐司後加起司,因為當地澳洲人說加起司好吃,但哪知道都超級霹靂無敵鹹的(摔筆)
奉勸剛開始嘗試者真的不要這樣吃,因為VEGEMITE的味道會整個充滿你的嘴包覆你的舌頭,搭配氣味後你很快就會討厭它了

 

那來看一下VEGEMITE怎麼吃好吃吧

 

 

 

 

 

arrow
arrow

    歐陽吉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