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研究過澳洲的都知道,茱莉蔻Jurlique是來到澳洲必買之一。

 

前情提要:這次旅行,經過馬來西亞的艷陽後,到黃金海岸第一天我的臉就曬傷了;最悲慘的是我忘記帶卸妝油,只帶了卸妝水
我的卸妝步驟是先用完卸妝油後、全臉再用卸妝水,避免過度摩擦。但因為沒帶卸妝油,所以在全臉用卸妝水卸妝的情況下,不意外的全臉過敏,臉的表層直接給我變成粗粗一顆顆的。

對於茱莉蔻的印象就是很天然,這次到澳洲就一直很想來試用看看。因為臉大過敏,所以就想說趁這個機會來買買看茱莉蔻Jurlique的卸妝油好了;但神之難買,大陸大媽實在是太厲害,每個紀念品店都被掃空,我是到了布里斯本市區的專櫃才買到的。
在布里斯本的Queen Street就有櫃位,而且在附近還有超多其他東西可以逛(就是一個shopping center)。

櫃姐很認真的跟我解說,邊說邊幫我在手上試用時,那乳化的過程真的太美了!!立馬買!!!

 

(卸妝照:待補,等我卸妝給你看)

 

 

茱莉蔻Jurlique肌源活化前導露,使用在你的化妝水後和你的精華液前。
我很喜歡茱莉蔻Jurlique他們的產品,味道聞起來天然又舒服的(現在對於過分香精的味道很無法招架)

前導露倒出來是透明狀的,質地有點像水,味道有點中性檀香木(像男性香水常有的基調),帶有點薰衣草、天竺葵。(有玩過精油的應該對這些都不陌生,我本人超愛玫瑰天竺葵)

 

為什麼要多加這一個步驟在保養裡面?
使用前導露,能夠帶給肌膚雙向引導,不只能夠將活機成分前導至肌膚底層,更能回導於肌膚表面,讓肌膚深層且持續保濕,強化保濕、調理、活化三功能,完美提升肌膚免疫力與保濕續航力!

意思就是幫你的保養品開路,更好吸收啦

可能因為氣溫變化太大、以及空汙等等原因,有皮膚過敏狀況的人越來越多,近年來皮膚變得很敏感,都一直處於泛紅的狀態。
也因為這樣開始接觸很多比較天然的保養品。

我的使用順序是 化妝水_前導露_精華液_乳液
但我不會每天這樣用,大概三天一個循環,然後就會拿掉前導露與精華液,讓皮膚保有自己調節的功能。

前導露也可以用來急救,我有重要工作前就會拿來濕敷;我的做法是跟化妝水1:1敷兩頰。

總而言之:天然、不刺激、香味很舒服、保濕力目前使用下來還不錯

官網還有提供了幾個使用方法,像是

前導滲透:滲入肌底加強後續保養吸收(用於活膚露後和精華液前)

明亮調理:持久保濕、深層調理角質、使肌膚透亮

懶人救星:多效護理一瓶到底

保濕急救:1:1純水或活膚露調和濕敷立即水嫩膨潤彈滑

刮鬍必備:男士簡單保養刮鬍鎮定舒緩

 

一些產品知識:

菁萃藥蜀葵神奇力量原本生長在野地沼澤的藥蜀葵為錦葵科蜀葵屬下的類種,其根、葉、花都有用途,尤其根部充滿豐富的黏性物質,與水混合後成為凝膠狀,自古埃及皇室開始利用其製成棉花糖,且能舒緩黏膜組織改善喉嚨不適與消化系統問題。多年生成的藥蜀葵植株可達上百公分,根部的神奇黏液為植物的蛋白多醣,可維護細胞健康增強修護與免疫力,儲存水分、養分、生長因子,更有助於膠原蛋白生成。添加於保養品能使肌膚強化飽水度,並調理肌底提高後續保養品吸收力,更增加防禦功能發揮抗氧功效,使肌膚水亮充滿活力光采。在Jurlique以活機農耕法培植2-3年的藥蜀葵,跟隨月亮曆法在其根部最健康飽滿時收成(月亮相對上升位置及上弦月時),儲存最具活性的大量黏液,獨創活機菁植萃取技術,菁萃大自然的神奇力量,帶給肌膚無限活力。

 

 

詳情可以看官網:
http://jurlique.com.tw/store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jurlique.ta/?ref=page_intern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陽吉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