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甜點如我,每隔一段時間一定要去填補一下我的甜點胃
這一家就是我近期的台北甜點推薦

Ludique Crème調皮奶油就位於市府捷運站附近,走路約5分鐘的路程,地點相當好找
最開始被吸引是因為,整間店呈現一整非常舒服乾淨的白,不自覺就被吸引進去了


說這間店是信義區網美咖啡店一點也不為過,整間呈現舒服的白之外,裝飾都也非常簡潔又浪漫
而且,連桌子都是大理石紋,一擺上去就是好看!


蛋糕的選擇還蠻多種的,每一個造型都看起來好夢幻好美,但我一眼就直覺挑了這兩個!
竟然是我朝思暮想的 草莓西瓜玫瑰蛋糕

以及調皮奶油很著名的 鏡面蛋糕 粉此色愛心鑽石的外型,完全是我的菜

草莓西瓜玫瑰蛋糕


因為太想念雪梨的草莓西瓜玫瑰蛋糕,所依一秒就決定了這一款
詢問服務生推薦的口味時,服務生也是大力推薦這款,也是店裡的主打招牌

草莓西瓜玫瑰蛋糕層次很多,但很融合,西瓜也給得大方又扎實
草莓可能因為不是當季偏酸,愛酸的女孩們會愛

粉嫩紫色鑽石鏡面蛋糕

這款完全是因為外貌而選擇的蛋糕,好吃到我真的三口就吃完
口感濕潤,內線慕斯的部分也是恰到好處,一起入口後融合再一起好完美,喜歡到下次還要點它

這次也搭配了兩杯飲料,屬性天差地遠的(笑)
分別是 皇家奶茶 粉紅佳人


皇家奶茶的茶與奶的比例我覺得很剛好,很順口,我自己很喜歡
但更讓我驚豔的是氣泡飲 粉紅佳人


不僅漸層色拍起來很好看,味道也不會過甜,氣泡也不會有氣無力的
整體味道也很和諧又舒服,搭配甜點很剛好耶!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給大家,讓大家親自前往嚐鮮一下
【Info】 Ludique Crème調皮奶油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7巷25號(市府捷運站1號口) 
★訂位電話:0968-287-494 
★營業時間:平日12:00~20:30/例假日21:00~21:00 
✓提供WIFI ✗10%服務費 ✓寵物入內

 

Find me here

 

 

arrow
arrow

    歐陽吉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