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
正式的在菲律賓待了一個多月,在墨寶每天的太陽親吻、以及海水的洗滌下,
雖然每天都過得愜意又不亦樂乎,但每晚洗完臉都會在心裡偷偷地擔心我的肌膚狀態。

上圖:每天吹海風每天曬太陽的墨寶

雖然曬斑等等的不太在意,但我非常在意肌膚狀態,很怕因為長時間的不細心照顧而變得不穩定而脆弱,
但在墨寶這小地方真的是找不到賣保養品的地方啊(怒吼),所以我真的千里迢迢地請朋友幫我從台灣帶了小黑瓶過來!(真實事件)


會選擇帶LANCOME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是因為我一直都有在使用小黑瓶,這次全新進化的小黑瓶當然也讓我非常想試試看!
全新的小黑瓶LANCOME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釋出時,主打未來精華、肌膚為生態保養,更進化的版本感覺可以好好的拯救被摧殘一個月的肌膚


全新的小黑瓶一滴就有3000萬的活性萃取,讓肌膚的微生態達到平衡

肌膚微生態保養
我們的肌膚除了基因細胞之外,另一個部分就是肌膚的微生態
微生態失衡,肌膚會出現像是泛紅、緊繃、暗沈、乾燥、粗躁、細紋、鬆弛等等各種問題
全新的小黑瓶主打的就是幫助肌膚微生態平衡,讓肌膚具有穩定力、修護力及防禦力。其他精華液忽略的、小黑瓶顧到了!

因為追求肌膚穩定這點對我來說實在是太重要了,即便微生態的概念有道理又抽象,但說什麼也要試試
LANCOME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的顏色一樣是呈現半透明的水狀,非常滑溜非常好延展,味道也一樣是淡淡舒服


抹開在臉上非常好延展、且馬上就吸收了,有夠舒服!
如果是偏乾性肌膚、或是在冬天較乾的天氣時,也可以加在粉底液內,增加妝容的保水度。若是台灣的夏天,建議評估後再嘗試~

經過密集使用全新的小黑瓶後,真的真的可以感受到肌膚狀況穩定多了!
平常不到中午就滿臉由毛孔大開,但多加一道精華液在保養程序裡,反而比較不出油
不乾、不緊繃、不泛紅外,臉還變超亮,真的是我用過排名前幾的超有感精華液

講了這麼多,最重要的就是歡迎去靠櫃試試,去試試看、才會知道多神奇、還有適不適合你http://bit.ly/2Z45L73

 

Find me 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陽吉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