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6 藍 牙 耳 機
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一樣,是耳機的重度使用者?

我真的是耳機的重度使用者,不論是通勤的時候、上班的時候、寫稿的時候、沖咖啡的時候,
每個時候我都有自己對應會聽的東西,說真的,我真的是一個耳機的重度使用者(笑)。
在近幾年藍牙耳機出來後,這樣的情況又更加劇了。


身為藍牙耳機的重度使用者,藍牙耳機真的是我每天出門必帶東西之一
沒有帶耳機出門,渾身就會覺得很不對勁(笑)。隨著近期Podcast開始崛起,我的耳機使用率又更加躍升了
我幾乎在工作室、家裡、以及包包都會各放一個耳機,以免自己忘記帶
IMG_9397

|Q6真無線藍牙耳機 
今天要分享的試用報告,是Q6真無線藍牙耳機

關於耳機,我最在意的功能就是快速連線、以及聲音是否舒服
尤其是每天都會騎車通勤的我,很在意聲音是不是會被雜音覆蓋掉
7657E5A4-58FA-4014-AE57-C327DC1AD7F0

1.) 自動開機與快速連接
Q6真無線藍牙耳機連線非常快速,從充電盒拿出來就自動開機且自動連接,這點真的是大加分

2.) 輕巧、單耳聽、降噪去除環境音
Q6真無線藍牙耳機非常輕巧,甚至放在口袋都可以。且左右兩邊想要連接哪一邊都可以,超方便!
耳機也有降噪功能,所以即使是在騎車的時候聽,也都還能聽podcast!真的太厲害了!
IMG_8082

3.) 按鍵多重控制,接電話、切換音樂都沒問題
用過非常多的藍牙耳機,Q6真無線藍牙耳機的暗間控制相對來說簡單很多
可以輕鬆簡單的接聽電話、呼叫siri、切換歌曲都沒有問題

4.) 超長效電力
單次使用4小時,搭配充電盒使用時間可長達12小時,基本上帶出去一整天完全沒有問題!
IMG_9404 2

5.) 馬卡龍色保護套,讓保護效果更加分
這次在蝦皮購買時就直接加贈馬卡龍色的繽紛保護套。在黑色的充電盒外套上矽膠的保護套,放在包包裡後減少碰撞、也比較不會心疼。
且還可以依照心情搭配保護套顏色,真的超棒!
螢幕快照 2020-10-26 下午2.21.11

6.) 價格超實惠
本來抱持著試試看的心情在蝦皮買了這款藍牙耳機,一個耳機只要400NT
總體來說CP值真的很高,放在辦公室當預備用的耳機也非常可以。


|總結
Q6真無線藍牙耳機真的是一款CP值非常高的藍牙耳機,以同價位來說,有這樣的品質真的是非常棒的事情!
總結來說,每一項藍牙耳機大家在意的點,Q6真無線藍牙耳機都有很不錯的表現。
若是預算有限,Q6真無線藍牙耳機真的是非常好的選擇!

 

|這裡買
蝦皮下單:https://reurl.cc/q8a0jy

 

Find me 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陽吉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