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覺得,夏天是最能考驗粉底液的時候
如果沒有慎選粉底液,一流汗就脫妝,看起來既扣分又不好看(身為愛美的女生這不能接受啊~~~)

必須承認,以前的我不會因季節挑選粉底液,只挑主打保濕功效的,且一年四季都用同一瓶
每次在夏天化妝時,都覺得皮膚在尖叫(不~~~),超厚又不能呼吸的感覺,且一流汗就脫妝
後來才明白,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夏天就該用屬於夏天的粉底液呀!(握拳)

 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
IMG_7103
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主打抗汗、控油、超貼妝,是非常適合夏天的一款粉底液

IMG_7084
   智慧油水平衡: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獨家技術,針對出油處自動吸油,乾燥處自動補水,所以即使是混合肌也不怕
   靠光遮瑕:膚色不均的問題也不用擔心,運用光線折射能夠校正膚色不均的困擾,也為很輕薄貼妝,多疊幾層就能完美瑕疵。
   超微粒粉體:超微粒粉體能在肌膚表層形成「氣凝鎖水網」,降低水分揮發速度,鎖住臉部肌膚的水分,讓妝感服貼不黏膩。
E76C1F4B-1B22-469C-846F-2D9F90EFE3E3

 

 小TIPs:用沾溼的美妝蛋上妝
用沾溼的美妝蛋 由內向外輕拍
自從開始用沾溼的美妝蛋上粉底液後,只要沒有美妝蛋我就不知道怎麼擦粉底液了(笑)
使用美妝蛋上妝,可以確保沒有刷痕等之外,像鼻翼等等的小細節也可以很輕鬆的帶到,重點是可以讓妝感很薄透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液的妝感很薄透,遮瑕度又高,用量只要一點點就能擦完全臉
我的使用方式是幾一點粉底液在手背上後,用指腹沾點在臉頰區域,用沾過水濕的美妝蛋輕輕地向外拍開
全臉推開後,再針對需要加強遮瑕的部分做第二層的疊擦,這樣也能讓全臉保持在很輕透的薄薄底妝喔
必須老實說,我超喜歡濕的美妝蛋輕拍在臉上時的觸感,冰冰涼涼的好舒服啊,水感超服貼
872E1E19-531C-499E-BE2F-204CCF1C18DC
使用前後對比圖
使用後,膚色明顯均勻很多外,整體瑕疵也少了很多,看起來就像一張非常健康漂亮的皮膚(粉底液的終極目標!)

 不沾口罩的粉底液
每次口罩拿下來內側沾染的底妝都嚇壞我,但蘭蔻的「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液」真的不會沾口罩!
下方照片是實測完妝後戴口罩3個小時拿下來,內側竟然都沒有沾到粉底!拿下口罩時的我真的是內心放煙火(而且皮膚還是很亮)
IMG_6676
長時間戴口罩真的是又悶又熱的,常常拿下口罩裡面的肌膚都已脫妝光光,
但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液真的很服貼又持妝,即使悶熱流汗底妝還是很牢,這點真的太重要了啦!
如果今天帶著口罩去約會,拿下口罩的瞬間全是脫妝的樣子、或是口罩內側都是粉底的顏色,真的會讓對方後退三步
FullSizeRender

 

 運動不脫妝
為了測試蘭蔻的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液,我還特地畫完粉底後去跳繩、及簡單的肌力訓練
畢竟越來越多人喜歡戶外生活,即使在外玩耍流汗也要很漂亮才行 #超輕盈持妝就是零粉感
IMG_7426
簡簡單單跳了500下後測試,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液不脫妝的效果很好,而且還透著一種奶油肌的感覺(笑),控油不暗沉
21C7E10A-C5DA-4DD5-A8AA-D079D3DDD492

 結論
Lancome蘭蔻的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液已經成為了我此生最愛的粉底液,所有粉底液該有的優點都可以在這瓶身上找到
不只保濕、遮瑕度夠、不脫妝、不沾口罩、運動後也不會變畢卡索,真的是能夠堪稱完美的粉底液了
這瓶的色號也有非常多選擇,即便是像我一樣的小麥色肌膚,也能找到屬於你的小麥色粉底液

如果想要找一瓶多用途的粉底液,那就試試蘭蔻的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液吧

 

Find me here

 

 

 

 

 

 

 

arrow
arrow

    歐陽吉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