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對於底妝的要求是什麼樣子的呢?在這個世代,你可以找到各式各樣產品滿足各種不同的需求
找到適合自己、適合當下季節與環境的,我覺得是選擇底妝最最最重要的事情


因為前陣子又跑到菲律賓流浪了一個多月,炎熱又常碰水的天氣基本上是不化妝的
但只要要出去玩、要化妝時,一定是選擇主打持妝為主的粉底液
這一次只帶了SHISEIDO超進化持久粉底,在菲律賓使用時已經讓我非常驚艷
但最讓我驚豔的,是前幾天的一場伴娘體驗,在炎熱的高雄忙進忙出的我一整天沒補妝
結果還是一推人稱讚我的底妝!一照鏡子整個驚艷到不行!不分享不行啊!!!


(拍這張照片時,已完妝至少12小時,而且還沒補妝過!)

伴娘初體驗的我,才知道大部分伴娘是自己妝髮的,雖然這不是一件太難的事(畢竟我們也不是主角阿)(菸)
早上六點起床完妝後,一路玩到晚上十點多,忙進忙出的情況下完全沒有補妝
想到好像可以補妝時,看看鏡子底妝還是很完好,好像沒什麼需要補的地方,瞬間對SHISEIDO超這瓶進化持久粉底大加分!

畢竟台灣的夏天實在是熱到會崩潰,只要開始轉熱,我的底妝一定是換持妝系列的
記得幾年前還沒有這樣的意識,常常不到中午、T字部位的妝都脫到還以為出門沒化好

我一直覺得,粉底液這種東西一定要試用看看才知道適不適合你
我也曾用過其他評價很好的持妝分底液,但擦在臉上後偏乾又不舒服的,或是需要推很久才會推勻稱,都會讓心很累


一開始拿到資生堂SHISEIDO國際櫃超進化持久粉底時,就對這瓶的外型大加分,好喜歡這種很簡單大方的外型
旋轉的頭可以省去開蓋子的麻煩,也可以避免放在化妝包時被擠壓到

SHISEIDO超進化持久粉底有SPF35 PA++++,對於一般日常使用其實是非常足夠了,這點對我來說也是大加分


SHISEIDO資生堂國際櫃超進化持久粉底顏色選擇的range也非常的廣,即使是像我曬得這麼黑,也可以找到相對應的顏色(笑)
粉底液的質地也偏向水感一點,非常好推開,推開後薄薄的一層在肌膚上,粉感細緻又輕盈,不會緊繃的感覺粉舒服
粉底液結合了資生堂實驗室研發的ActiveForce™動態煥新科技,遇水會結合成防護膜,抵抗熱與濕,還能預防表情紋,非常適合台灣的夏天
(這點實在太重要了!身為高顴骨的我,實在很怕一出汗後底妝在我的法令紋融化)

我自己很愛偏霧狀的粉底,這瓶粉底的妝感霧得實在是太好看,霧得有夠有質感
粉底液內的時間調控粉末,會依膚況調節光線的反射,能夠預防出油、暗沉,所以雖然是霧感底妝,但一上完妝、還是能明顯感受到臉好亮
且這瓶粉底液內添加了百里香萃取精華,上妝時兼具保養,裡面也添加了防污染沾黏複合成分,防止空氣髒物附著在皮膚上,也可以防止髒東西黏在臉上造成的暗沈


自己看到前後對比都嚇到,妝感也太好,遮瑕度分數也很高,霧感真的是滿分


全臉完妝後12小時的照片,我真的只上粉底沒有其他的飾底或是後續打亮,真的霧得很美但又亮(好矛盾)
資生堂SHISEIDO國際櫃超進化持久粉底裡面的動態煥新科技和百里香萃取精華,不只上妝時美,重點是超持妝
官網上提到24小時隨「肌」應變,我的伴娘體驗實測了帶妝16小時真的沒問題,而且還是在炎熱的高雄!



現在資生堂國際櫃還有週年慶超值值組合:超進化底妝組
超進化持久粉底液+超進化持久氣墊
即贈送:摩霧唇膏、潤色隔離乳、活顏肌活露、激能量水凝凍
領取試用包:https://www.jbeauty.com.tw/v90ftI
其他週年慶相關資訊:https://jbeauty.com.tw/5G272w

講了這麼多,歡迎去靠櫃試試看,去親自體驗到底適不適合你喔~

 

(ps. 還有我自己也很愛的資生堂國際櫃的小紅瓶
保養//資生堂小紅瓶 提升肌膚免疫力實測_紅妍肌活露N、紅妍肌活潤眼修護露N

 

Find me here

 

 

 

 

arrow
arrow

    歐陽吉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