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小一點的時候,非常追求肌膚白皙,覺得一白遮三醜
後來發現,對肌膚來說,最重要的就是穩定健康的膚況了

 前情提要
剛從歐洲流浪回來的我,可能因為氣候條件變化太大
再加上回來之後面對堆積如山的工作,一操勞之下、皮膚竟然開始開始冒粉刺、冒痘痘
讓肌膚一直都還算穩定的我心急如焚

我自己覺得,對肌膚最重要的來說,就是一定一定要做好保濕和修復了
做好保濕和修復像是幫肌膚打了個好底子,肌膚穩定了、再來的美白、抗皺等才有意義

 資生堂
資生堂應該可以說是我人生中認識的第一個專櫃品牌吧(笑)
還記得我媽是資生堂的愛用者,偶爾我都會偷偷的跑去偷擦媽媽的保養品
在近幾年精華液競爭激烈的時代,從小黑瓶、小棕瓶,當然我也注意到了主打提升肌膚免疫力的小紅瓶

    ★ 紅妍肌活露N
小紅瓶紅妍肌活露裡添加了靈芝和鳶尾花根部萃取精華,質地非常清爽、不粘膩,很好吸收

主打幫助肌膚調理健康膚質,增加肌膚免疫力、保持肌膚穩定,真的是太重要了!
我自己覺得、穩定的膚質真的是重要過美白、抗皺等等一切

資生堂實測顯示,使用一週就可以明顯地感受到肌膚變得更透亮更有彈性
連續使用一個月,則能明顯的感覺到肌膚紋理變得更加平滑柔嫩

因為剛從歐洲回來的我肌膚不適應的關係、冒了好幾個小粉刺、還給我長出了幾顆痘
在急救的過程中,我也連續使用了小紅瓶兩週,不僅幫助我肌膚穩定下來、沒有繼續出狀況,幫助肌膚代謝提亮也很有感!

    ★ 紅妍肌活潤眼修護露N
過了25歲之後,我發現我越來越依賴眼霜了,一天沒差不僅會覺得眼周較乾、還會覺得良心不安
很怕懶惰一天、細紋就會開始找上我 (根本被害妄想症了)

我們眼周的肌膚因為比較敏感,眼霜的選擇又更加為重要,若一個沒有使用好、可能還會導致長肉芽

我很喜歡資生堂紅妍肌活潤眼修護露這一瓶眼霜,用按壓的方式超方便(市面上很多都是用挖的)
很好吸收外,用量也很省!重點是,官網上還提到可以幫助常因化妝、卸妝的眼周肌膚,降低傷害高達30%



【免費領取試用包】
說了這麼多,寫下我覺得喜歡的部份,都比不過你們自己靠櫃去試試看
下方網址可以免費領取試用包,快手刀去試用看看 https://www.jbeauty.com.tw/Vpm7IY

 

arrow
arrow

    歐陽吉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