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最在意的保養步驟是哪一步呢?
以我來說,精華液真的是我絕對不可省的步驟!(雖然說每一步驟都不想省掉><)

用遍各大品牌精華液的我,卻是第一次使用克蘭詩黃金雙激萃
人家說經典產品必有厲害之處,熱賣超過30年的克蘭詩,絕不容小覷!

接觸越多保養品、越發現肌膚穩定比什麼都重要,穩定的肌膚看起來就是又白又舒服
(總覺得這段話說到都要爛了)(笑)
也是因為這樣,對於克蘭詩黃金雙激萃就更有興趣了!

黃金雙激萃獨創 “水+油黃金比例系統”,仿效肌膚皮脂膜的水、油比例結構
內含[20+1]種高效植物精萃,卻意外的清爽又好吸收。
更重要的是,黃金雙激萃主打修復五大控齡關鍵:賦活肌底、透亮光澤、豐盈滋潤、水嫩飽滿、舒緩修謢
對於剛過25往30邁進的我,一瓶解決所有老化問題,剛剛好又不會太負擔!

 克蘭詩黃金雙激萃

我自己非常喜歡瓶身的設計,對於常旅行的人來說,常常發生保養品在行李內擠爆的悲劇
後來的我,旅行的行李一定帶這種可以鎖的,超爆貼心啊!

雖然瓶身看起來顏色偏深,但擠出來後其實就只是淡淡的顏色,
因為延展性很好,所以一點點就可以抹全臉沒有問題了!


不只延展性好、吸收也超快,抹上去後幾乎馬上吸收,連按摩都來不及(笑)
吸收超快超適合夏天的啊!


關於這瓶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我自己覺得很適合像我一樣,過了25歲、想開始接觸抗老的女孩兒們
質地清爽好吸收、幫助肌膚穩定、緊緻毛孔,不厚重,用量又超省!幫助肌膚油水平衡,也幾乎是用所有膚質!
如果有興趣,記得先去靠櫃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陽吉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