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擦眼霜的習慣,像我是一天不擦眼霜會睡不著的人,若沒有擦睡前會覺得特不安
上次出席活動化妝時,被化妝師稱讚眼周肌膚很好、沒什麼細紋,瞬間心花怒放,更堅定我擦眼霜的決心!

其實陸陸續續使用、也介紹過很多不同的眼霜,真心覺得眼周肌膚很脆弱、難怪眼霜貴得有理
不用亂使用品質不好的眼霜,以免長肉芽,反而得不償失!


前陣子得知雅詩蘭黛新推出的白金級絕世煉金花秘眼霜,馬上靠櫃試試
認真覺得、即便我寫得天花亂醉,也比不過靠櫃去試試到底適不適合你、去看看這項產品是不是真的如此有魅力!

雖然我頂著全妝,但很可愛的櫃哥介紹得超認真(又真的很可愛),所以便把體驗過程記錄了下來
然後因為他很認真地介紹,所以我也把我眼下的妝給卸了,讓我的黑眼圈出來透透氣!

冰極導入儀

這次認真的體驗,主要是櫃哥很認真的想讓我體驗這一支冰極導入儀, 夏日沁涼賦活冰鎮護眼術 !
愛死按摩眼周的我,當然要來試試!這一支冰極導入儀可以在10分鐘內讓肌膚降低5度,
降溫後、微血管收縮,可以加速多餘水分的排除,消除浮腫,更可以幫助眼霜吸收!


冰極導入儀不只能按摩眼周肌膚,還可以按摩全臉!有夠舒服!

白金級絕世煉金花秘眼霜

產品功效:
一抹 奢華豐潤,潤澤眼周
二抹 瞬間 補水 鎖水 造水
三抹 化水成膜,封存年輕

白金級絕世煉金花秘眼霜使用起來真的讓人驚艷,因為有別於眼霜很濃稠的印象,這罐真的要用水嫩來形容! 乾荒救星 !
抹開在眼周時,真的像是瞬間化開成水!沒有誇張!也因為這樣,延展性超好、抹開後薄薄的一層,也不會有厚重感。


擦眼霜時,我會由後往前擦,若沒有冰極導入儀、也可以用手按摩。
極致補水、鎖水、告別眼周肌膚問題
塗乳液時,我會盡量避開眼周的肌膚,以眼霜來代替。

更多資訊:https://reurl.cc/bpkbo
若有興趣的話,多去靠櫃試試,看自己適不適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陽吉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